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4 10:27: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6.2003 Day 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剛剛又打了一個多小時的report了
其實我也不是太多東西要做.. 為什麼還是要做那麼久呢

我有一個感覺. 我在admis中算是比較少工作的人了
其他人的工作量好像有很多
我想我真的要多做一些. 多動手.. 不要再那麼無聊了..
嗯.. 多多試下他們的工作.. 正如阿sir說我們來這裡是玩下的
要多玩. 多學東西.. 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自己的英文好像退步了.. 要不要用英文寫diary呢
每天寫training diary.. 也想得我很辛苦..
但是.. 我真的不可以hae落去了
英文這樣子. 怎麼辦

今天早上的工作主要是追回昨天的工作. 包括打返昨天的record
嗯… 沒有幹什麼便到午餐的時間了..
我很喜歡在午餐時和其他人一起談談天.. 玩一下..

多些和別人溝通.. 擴大自己的眼界. 不要收起自己
這是我的目標..

嗯.. 自己好像有些浪費了year1的時間
我要加油. 努力
-------------------------------------------------------------------
剛剛和中學同學icq. 她send了石sir的回覆給我看..
真的很很很震驚震撼.. 想不到我們真的傷了老師的心
我不想說太多. 或許我真的離開了他們一段時間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剛剛記起, 當年當我還年輕的時候. 我也有衝動的時候
有一次測驗出了和以前相似的測驗. 有些同學在考之前做過了(ps我自己也有簡單到看過) 我覺得很不公平. 我們一大班人氣沖沖地找石sir理論..
那次我很激動地罵了一頓…很激動..
轉眼間..我便忘記了這些事(我就是這樣的人)
在中五畢業時. 石sir在我的記念冊寫起這事我才再記起
原來他早已原諒. 明白我衝動的理由… (為什麼自己會為少少的成績而動氣呢)
說真的. 那時真的是年少無知…… hehe..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好笑.. 嗯.. 也好.. 是我中學生活特別事情之一

我自己雖然在上maths堂不是極度留心的人.(我有特殊技能,能在上堂看小說而不俾老師罵,當老師罵其他人時.我還能安然無事) 但最少我現在敢說我到現在還喜愛maths. 我也知道自己在那方面的maths比較好..
中學的maths對我影響很大. 最少令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

台長: 340兒童病房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