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01:08:44| 人氣3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咻...咻...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的真快, 再不久, 就又要離開Northampton 回到蘭卡去交論文了, 希望可以如期完成拿到學位才好……

回到蘭卡斯特之後, 會在蘭卡斯特呆兩個星期,前一星期修論文, 後一星期打包海運東西回台灣, 賣賣不能帶走的東西看有誰要, 氣曼徹斯特找那剛到英狗的艾力克給他大同電鍋 一直等到宿舍最後一天不能住了, 我就要跟胖兔兔說再見, 離開這充滿羊糞牛糞和青草香味的蘭卡了…

數一數, 再過十天我在英狗就呆滿一年了, 這一年, 我學會用大同電鍋煮飯煮粥煮湯蒸魚蒸肉蒸包子蒸饅頭, 學會用烤箱烤雞翅烤麵包烤豬排烤比薩烤蛋糕, 更利害的是我還會用一般的鍋子的瓦斯爐上煮米飯了…還考完雞翅後,忘記把Grill關掉, 造成宿舍的廚房燒起來一次…..齁齁齁….RM 真是太利害了…

在這一年, 我除了蘭卡和這北開普敦外, 還去了倫敦劍橋牛津約克伯明罕愛丁堡因凡尼斯格拉斯哥曼徹斯特還有西班牙和法國巴黎……離開蘭卡之後, 我還會再扭到倫敦巴斯布來頓還有老鼠洞(Mousehole)….

在這一年, 也很有氣質的看了那阿伊達的歌劇, 還有那音樂劇西貢小姐貓和歌劇魅影, 還有氣聽那伯明罕市立交響樂, 接下來氣倫敦還要再氣看那悲慘世界…

還有, 這一年我修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課, 有那數學程式電腦程式統計預測電腦模擬總共十多門課, 如果真的可以拿到個啥作業研究碩士那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土地公公一定要保佑偶拿到學位啊….)

真的很幸福可以自由自在在這邊扭一年…..不過, 當然了, 這一年也花了粉多錢啦 (最驚人的是偶總共買過九雙克拉克鞋…OH…MY GOD…數一數真是嚇死偶了 )

希望大家在英狗都跟我一樣除了唸書外還有很好的回憶… J

那照片是上星期氣約克夏郡時在路邊拍的, 那圓滾滾的草是給牛伯伯跟羊咩咩冬天吃的….

台長: JM
人氣(3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 Lancaster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給喵喵的羊咩咩
此分類上一篇:網咖 網咖...偶在網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