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8 05:30:57|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試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考完最後一科Consulting skill了, 在教室裡呆了四小時的考試….不過可能同學太久沒見面了. 見面的興奮反而蓋過考試的壓力, 所以這週末雖然大家肥來考試, 可是上星期五晚上正好是Graduate Bar 一年一度的Party, 大家在Graduate Bar 見面, 敘舊, 聊聊近況, 而忘了考試了

所謂Graduate Bar 一年一度的Party, 指的是在每年七月學期結束後, 每一個College 的Bar 就會通宵的開Party, 比賽哪個College 的Bar Party 最盛大, 辦的最晚…上星期五我回到蘭卡時, 剛好輪到我住的Graduate college 的 Bar 辦Party. 聽說我回來的前幾天, 有很多College 都辦Party 到凌晨四點呢. 我最害湊熱鬧了, 當然不會忘了扭到Bar 去瞧瞧. Bar 從七點太陽還高高掛的時候, 就有Band 在外面搭的舞台上表演了.

我大概是7:30 到Bar 的, 不過在去之前, 因為參加了Simon 的生日Party, 就已經喝了兩杯 Vodka, 所以到Bar 後….喝了一杯啤酒, 跟一杯啤酒加雪碧….就沒再喝了…聽起來好像喝很多的樣子, 不過因為總共在Bar 呆了四個小時, 所以感覺起來並不是很多啦...不過在那的上一星期, 因為去Colin 的生日Party, 因為喝太多種酒了…不小心給他喝的有點醉的樣子…

我在11:30 就離開Graduate Bar 了…可是可以見見同學, 聊聊天…還是粉高興的

照片中就是去Colin 的生日Party, 喝的有點醉醉的那天…在某個Graduate College 的廚房中拍的…照片中, 大部分都是我可愛的同學喔… :>

台長: JM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英國 Lancaster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網咖 網咖...偶在網咖
此分類上一篇:Northampton 歷險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