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04:57:38| 人氣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ncaster U. Week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轉眼, 已經在Lancaster呆了快一個月了 今天可能太閒了吧, 之前忙著辦一些鎖事, 寫作業, 現在語言課程快結束了, 作業跟報告也告一段落, 又煮完飯吃完晚餐, 聽著收音機傳來對我還是有點陌生的英文, 第一次感到在異鄉的無聊與寂寞.. :(
想念起在台灣無聊時至少還可以騎著ㄅㄨ ㄅㄨ去清大買買宵夜逛逛書店, 還有打電話找姐姐跟朋友聊聊天. 在這裡,連打電話聊天都變成一種奢侈的享受了, 打國際電話貴, 打朋友的手機更貴..外面一片乌漆媽黑的...只有兔子跳來跳去了... 剛到英國時, 九點才天黑, 才過了約二十天,現在七點太陽就準備下山了, 聽說入冬後, 下午三點就會變黑.
其實因為語言課程的中國人或台灣人很多, 有時根本不覺得自己在英國..或離家很遠的感覺...
上次去愛丁堡時, 望著高級飯店裡的餐廳, 嗚....在台灣,我可是不時會去去五星級飯店和百貨公司Shopping 的小公主啊...現在,錢只進不出, 再加上股票跌跌跌, 讓我更加節制了. 其實在這邊, 大多數都自己煮, 一星期在學校花不到NT500, 錢大部分都花在出去玩的車票或出去玩時住B&B上面了. 趁著還沒開學時, 努力玩吧...開學後,恐怕就沒時間了, 而且第一學期要努力才行, 因為成績平均要過50分才可以寫論文....
這裡這麼貴, 一定要如期完成學業才可以!!
在這的同學不管英文或者其他方面, 都很優秀, 有時我會想起自己當初決定要來英國, 其實是想看看世界練練英文, 至於唸書, 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只是, 進到這英國其實滿有名的Management school 唸書,拿到學位似乎沒我當初所想的輕鬆.....
希望這一年, 可以認真唸書, 認真體會世界, 認真拿到學位

台長: JM
人氣(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國 Lancaster 留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Lancaster U. Week 6
此分類上一篇:Lancaster U. Week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