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1:24:45|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後不想納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天說我們性質跟陸軍不一樣,出了包又要照陸軍方式處理

管理上出問題或能力被質疑就又搬出陸軍規定那套

9/3軍人節也不給放,說我們是X巡署要照行政院來實行

但是被下面說晚上都在偷喝酒的時候又說國防部也這樣

 

話都給你們這些垃圾講就好了,一個月領8.9萬跟我說我領3萬多太多沒做到這份薪水的價值。

你們呢?又有做到?整天就:抽菸、喝酒、跑步、騎腳踏車、罵人、找人麻煩、推責任、裝屌

國家養這些垃圾真的浪費錢,打個靶沒歸零就全部脫靶,打之前還講大話說自己槍神

真的都只會靠張嘴,還士官長咧,簡直笑話

 

動不動亂發脾氣,上外網抓些奇怪的老闆員工理論給我們看

你又沒付我錢當什麼老闆?憑什麼當老闆?

只是個邊境窮鄉僻壤沒人管的土皇帝,不得寵被打到這裡還敢囂張

自卑轉自大!!

跟那些翹家亂砍人的不良少年有什麼差別?!

要人家做的事自己又做不到,打個PTT要人家幫他做?

你們能力差沒關係起碼人品要好吧?

 

我來這裡存錢憑什麼要沒事給你亂罵?你是我上司就可以亂罵人?

頂嘴就說軍人要服從,然後自己在那邊嗆比自己高階的人

我去捅又在那邊跟我說大家同條船要合諧

笑話!!你平常怎麼對我們,出事我就挑明說我會出賣你們!!

全部退休去當守衛啦!!用你下半生時間好好懺悔現在的智缺。

 

明年退伍之後出社會我真的不想納稅..........

養這些廢物軍人說人家沒能力作戰自己也沒有能力指揮打仗的真的很可悲

(他們大概玩玩軍棋演練就很自滿了)

希望馬總統及未來每任總統能聽到小小中士的心聲

不然我去加入共產國算了。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鹹魚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35
哈哈哈哈
軍狗
2010-08-30 21:4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