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23:13:47| 人氣2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棕綠/靛藍‧嚴謹而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車上 用手機 爲這篇文章起了草稿

 

 

 

 

 

 

 

 

當我已經改變了自己,卻見到周遭許多人依然故我、任性地活著,

忍不住想:是我改變的覺悟來得太快?還是那些人漠視他人的眼界過於高深,以致於我學也學不來

 

 

 

 

 

 

 

 

 

 

 

 

 

 

 

 

 

太多人事物 行走在我所難以理解的標準上

[社會]‧[學校] 結構基本相同 承載的意味卻大不相同

社會不像學校 打鐘下課就可以鳥獸散 再怎麼離群特立 只要該唸的書有唸照樣能畢業  社交什麼的...根本不痛不癢

社會逼使來自四面八方的甲乙丙丁列成隊 螻蟻們必須分工合作才得換來明日的溫飽

 

小時候 老師教"不要以外在條件去評斷一個人" 成年後 我告誡自己"不要以主觀感受去評斷一個人"

明明、那麼慎重地思考過、、、

自認為看透了這個社會 然而社會人的形形色色依然偶令我驚訝

逐漸地 我無法確定現實能將人性圓融到怎樣的程度 因為每天接觸到的盡是毫不掩飾的釘刺

釘刺背後那些所謂的經驗値 反到意外突顯出內斂和耐性的欠缺       於是乎 瞬間 我成了全宇宙脾氣最好的人

 

 

 

 

 

 

 

 

 

 

當你們叫嚷著企圖鞏固[自我]的存在領域時 我想維繫住的僅僅是份工作

 

 

 

 

 

 

 

 

 

 

 

 

 

 

 

 

 

 

 

 

 

 

 

 

 

 

 

 

 

 

 

 

 

 

 

 

 

 

 

 

 

 

 

 

 

 

 

 

 

 

 

 

 

 

 

 

 

 

 

 

 

 

 

 

然後 想起那持續了四年結局證明依舊緣淺的女朋友

我時常罵她 不留尊嚴餘地用言語將她踩在腳底下

俗世之憂煩從不曾在她心中長駐  .......偏偏我就是看不慣這一點

忽略外在的目光 毫無計較地過每一天 如此灑脫的標準在我眼中等於沒標準   那幾乎不能算是"活著"

 

什麼都[無所謂]正是"苟且" 多數人誤解並濫用了~樂觀~的意義 "知足"是美化過的說法

今日若無法創造出大於昨日的價值 等於浪費了24小時(等於1440分鐘)(又等於86400秒)

輕輕鬆鬆的活著 等同失敗  一而再再而三的教訓 仍難以幫助加重記憶  人類有多犯賤、劣性扎根有多深  我算是沉痛地體會過   所以 更不希望最親密的人成為那樣的人

 

 

 

 

.......回過頭想 也許只是羨慕 欣羨她罩著防彈玻璃過日子 而我每天攤開來的 滿是弱點  

 

腦袋上空的千斤墜  使我饒不得自己 也感覺被旁人褻瀆了

 

 

 

 

 

 

 

 

 

 

 

 

 

 

 

 

 

 

 

 

 

 

 

 

 

 

 

 

 

 

 

 

 

 

 

 

 

 

 

 

 

 

 

 

 

 

 

 

 

 

 

 

 

 

 

 

 

 

 

 

 

 

 

 

 

 

 

 

 

 

 

 

 

 

 

 

 

 

 

 

 

 

 

 

 

 

 

 

 

 

 

 

 

 

 

 

 

 

 

 

 

 

 

 

 

 

 

 

 

 

 

 

 

 

 

 

 

 

 

 

 

 

 

 

 

 

 

 

 

 

 

 

 

 

 

 

 

 

 

 

 

 

 

 

 

 

 

 

 

 

 

 

 

 

 

 

 

 

 

 

 

 

 

 

 

 

 

 

 

 

 

 

 

 

 

 

 

 

 

 

 

 

 

 

 

 

 

 

 

 

 

 

 

 

 

 

 

 

 

 

 

 

 

special thanks to 扭思

下午謝謝you聽我嘮叨 本來沒有預定要說那些心煩的事、、、

me很認真在想一百問的題目 應該會很好玩總之自己也默默在期待

 

﹟﹟﹟﹟﹟﹟﹟﹟﹟﹟﹟﹟﹟﹟﹟﹟﹟﹟﹟﹟

最近沒辦法第一時間獲知Aki♠的近況(該就地正法的是臉書抑或潮流?) 幸好前陣子來自扭思的surprise被我加工成お守り夾在小黑筆記本裡隨身攜帶 成為很棒的精神慰藉

 
照片夾在賽璐璐片中間 四周用膠帶封口 外圈貼上黑色扁皮繩 內圈是黑色馬賽克貼鑽 
再用銀色貼鑽拼出Aki 點綴幾顆紫色水滴型貼鑽 ~大功告成~

上緣打洞穿上皮繩就可以當掛飾     走到哪裡都有Aki♠真是太好了呀(にこにこ)

 

※順帶一提 因為是お守り所以大大方方帶去カラオケ

~ほら

然後 居然 還是lost掉PLEDGE   悔しい!

 

 

 

 



  


 

 

 

 

 

 

 

 

 

 

 

 

 

 

 

 

 

 

 

 

 

 

 

 

 

 

 

 

 

 

 

 

 

 

 

 


 

台長: J
人氣(22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11-08-27 19:28:13
news
(舉手ing)你版頭的『相簿』連結選項消失了。
是故意的還系統因素?因為我之前相簿連結也不見過。

雖然我很聰明的從相簿播放器那邊連結了~哈
看了你說的那些圖,口水流滿地。
我也要~~* /// *(手伸)
2011-08-30 18:47:17
版主回應
是系統喔~
發信給客服卻沒得到回應無限尷尬-_-+

卯起來新增了100多張 真高興又多一個爲此流口水的人
有些只"部分Aki"入鏡 我連一絲都沒放過
&一直以為你要過繼給我的場刊照跟這次我找的有重疊~

附帶報告:決定笑納那條項鍊了
重新搜尋拍賣和購物 跨越台灣與日本 "新品"真的就只剩那一條
價位從8900~14000全部完售 我忍不住要懷疑那些個購物網站全都限量一條...
2011-08-30 21:26:02
剛下課的扭思君
SID封面釋出了說!
雖然圖好小,而且我更期待完整版的PV。

& 我剛剛有傳訊過去你收到了嗎??
2011-09-07 17:45:26
版主回應
哇喔封面耶~好想看(心)
是說後來百度都進不去 究竟發生啥事呀對岸?

簡訊收到囉~有立刻回妳了~

&我要開始詛咒9點鐘方向(灑鹽)

前輩看到我桌面是Aki 就唸[妳怎麼那麼喜歡他呀~]
我開始支支吾吾 她又說[幹嘛笑得那麼花癡?]






(>///<)
2011-09-07 18:1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