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8 21:48:39|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妳UPUP完美胸型--Ivy Malson美胸糖新品味體驗開箱文

    暨在上次網路上報名美胸系列的試用後對Ivy Malson的產品就額外感到sweet怎麼說呢??因為入口就是酸甜好吃的軟糖讓人忍不住就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這次很開心又接獲到廠商邀約體驗這次的全新品--「美胸軟糖-限定發售青芒果口味」   

    這次的體驗品是美胸軟糖*2包一樣是以Ivy Malson專屬香氛紙盒裝載,除了體驗品外一樣還附上了艾葳國際的邀請卡、產品DMQ版小量尺,一樣是貼心無比呢!!!!

    外包裝上一樣有詳細的產品成分及使用說明,也有標記上營養標示與製造&有效日期,這是一款美胸食品哦!!!非藥品。這次艾葳國際還是很貼心的提醒使用方式:「吃對方法、效果加倍」收到包裏時正值生理期,因此我尚未使用黃金關鍵成長期是以經期來後的第111213天為最佳時期,而次黃金時期為18-24天因此我選擇在11-13天食用,希望也能一眠大一吋>”<(這可是人家的夢想)

在官網上能快速又有效的蒐尋到美胸糖的相關資訊,既然是食品當然要有經過SGS檢驗不含西藥、重金屬的檢驗合格才能放膽安心使用,用力給它咬下去!!!

    先讓大家回顧一下第一代的美胸糖是以「野葛根青木瓜」3倍增量為主,而這次的新品是以限定發售的「青芒果口味」為主,一樣一包有14顆的美胸糖,外觀跟一般的硬膠糖一樣,加上又帶著濃濃的水果酸甜味,一口咬下能感受到無比的酸甜感,青芒果口味的酸感比第一代的還來的酸,但是我本身就愛吃酸性食品因此這種酸度對我來說是美味無比的享受。

    在黃金關鍵成長期食用了幾天胸圍大小沒有什麼明顯的改變,但是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感覺胸部有點腫漲感跟生理期要報到時的腫漲感不大一樣,但是不管怎樣還是建議水水們除了食用美胸糖外再加上胸部按摩才能達到真正的美胸功效哦!!!當然我會持續吃下去希望我的夢想不要再是遙不可及。

最後,依觀眾要求附上我個人的美美照,哈!!不是啦!!!是為了證實活動的真實性因此廠商需要體驗者與產品的合照。

   最後再次感謝艾葳國際提供的新品體驗機會,實在是太美味了^^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台長: riva_604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健食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天二包讓妳鐵定美麗之「SMILEBIO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此分類上一篇:天然草本雙認證維持美麗健康「御妃萱-天然草本濃縮食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