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8 19:09:31|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和不刺激給你滿滿保濕感受「森田藥粧-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

    超開心這次又能體驗森田藥粧的全新品囉!!!這次的體驗活動有二款面膜系列,分別為「純米保濕淨白面膜」與「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而我選擇了後者體驗,因為原液產品總是特別的吸引我,加上使用過森田藥粧的各種美容保養產品因為是老牌子所以較為安心,這次主軸以「米」製面膜為主,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米製品的保養品,雖然每天都在吃米飯也沒想過有一天會把它變成面膜敷用在臉上,感覺真的蠻特別且有一股熟悉感。

    廢話不多說馬上快來瞧瞧這次的主角「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吧!!!

    這次的體驗是正貨體驗呢!!!收到包裏時就能感受到它的厚重感,加上一盒內有8片面膜能使用好久呢!!!!這也是一款能每天使用的溫和性面膜哦!!!!而較一般面膜不同處是位於面膜正面、背面有一條橫線的撕口處直接撕取就能打開包裝與切口不大相同。

            

    從盒身的正面能清楚的看到產品名稱,這是一款MADE IN TAIWAN的正港有機面膜哦!!!以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紙能完整吸附自身重量8倍的精華液,塑造透白滑的完美肌。

    主要成分是以「白米萃取、小分子玻尿酸、角鯊烯、有機露珠草」所製成的,是能讓肌膚持續集中淨白、臉部肌膚水潤光澤、晶瑩亮白的淨白面膜。

    保存期限為3(2016.08.29)是一款能天天使用,效果加倍美麗的有機面膜。

    撕開包裝後能看到天羽絲與珍珠紙疊層的二層面膜,取出面膜包裝袋裡還有滿滿的透明精華液,面膜紙是以天羽絲材質能吸附自身重量8倍的精華液,能將滿滿的精華液在敷用時完整包覆於肌膚上慢慢吸收。

    接下來馬上來體驗米製品天然有機面膜吧!!!!

    這幾天因為生理期剛過肌膚較為乾燥缺水,敷用「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在敷用過程中能聞的到質地很溫和的米香味,加上天羽絲薄透的質地好敷不易撕破,敷用過程中整個超溼潤又舒適,我本身臉型較小而「白米萃淨白潤原液面膜」有貼心的切口能將多餘的面膜層疊起來調整到符合個人臉型的狀態,並不會因為滿滿精華液而流的到處都是,在敷用的過程中我習慣將袋內剩餘的精華液再以手指按壓面膜加強面膜的溼度且透過手溫讓精華液能更快速的被吸收,在使用十分鐘之後取下,馬上能看到好保濕的肌膚,肌膚膚觸變的好柔嫩且亮白,再用手部輕拍精華液至完全吸收後肌膚整個呈現Q彈狀,感覺超棒的。

    敷用過的面膜上還有滿滿的精華液此時我都會再敷在身體上其他較乾燥的部位除了脖子外我還在敷在小腿上,因為我的小腿前陣子因為過敏而有一塊較明顯的疤痕,不是很好看。

    和敷用面膜一樣的方式加手指按摩約五分鐘後取下面膜發現紅紅的疤痕好似緩和且肌膚也變的亮白好轉許多。

    隨後再使用在膝蓋上也擦在大腿上肌膚變的超細嫩的。媽媽年過半百了,臉上肌膚隨著歲月的摧殘也多了許多的皺紋這麼好的東西當然要一起分享使用囉!!!

    媽媽敷了一片面膜在臉上後,過了十分鐘取下,能看的到使用前的額頭皺紋明顯且肌膚乾燥缺水,使用後細紋變淡肌膚整個飽水且柔嫩許多,使用後媽媽超高興的,也跟著我再把面膜體驗在身體其他部位上。

    沒想到「米」除了日常生活中能食用外還能製成保養品使用效果真的好讚呢!!!再次感謝「森田藥粧」提供這麼好的體驗機會讓我大開眼界。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台長: riva_604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全方位新膚、舒活、高效保濕「THE ONE 活煥雪耳保濕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美肌之誌》馬卡龍系列-【蘆薈舒緩面膜】美麗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