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3 23:10:01| 人氣8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骨骼保健之「百喬關健」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e媽網的試用活動,這也是我頭一遭體驗這種保健食品。真的很新鮮,這次的活動是以骨骼保健為主,實在不想年紀輕輕的就骨質鈣化,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久坐在坐位上,然後引起了職業病(肩頸酸痛)而時常到中醫診所報到,那時中醫隨便一個幫我轉手的動作,竟然引起我的骨頭關節發出超響亮的「卡卡」聲,當下真的嚇了一跳,而不好的消息竟然是骨骼鈣化。

    真的很幸運,能在這時有這個活動,讓我二話不說馬上報名了,收到包裏時,心裡真的想不透是什麼東西,因為完全沒有收到任何的中選通知,就直接收到包裏了,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快來看看這次的百喬關健吧!!!別看它小小一瓶,功效可強大了呢!!!


百喬關健是以小箱子寄送的,一開始心想怎麼會用個箱子寄送???打開箱子原來裡面滿滿的都是東西,除了體驗品「百喬關健」外還額外贈送了桐花精萃與絲密樂的產品讓我除了骨骼保健外,也能保養皮膚,保養私密部位的健康。真的好讚!!!!


廠商真的很貼心在包裝外以氣泡袋包裏,能確保百喬關健的完整性。不受到任何的撞擊而破裂。加上可愛的活動小紙條看了就更加的雀喜。

這次的百喬關健包裝真的很講究,除了氣泡袋外拆開氣泡袋後是完全真空的塑膠膜密封,是完全未開封,生產完馬上封裝而成的哦!!!盒身正面也有大大的百喬關健字樣能幫助骨骼正常發育,鈣質+維生素D3的補充能幫您留住骨本身體好。



盒身側面也有著完整的文字介紹、注意事項、成份及營養標示。

加上是完完全全由台灣所製造的,不用擔心來路不明會危害健康。



當然絕對不可少的有效期限當然不能被漏掉,除了盒身底部外,連瓶身底部都有標記上有效日期,上面的日期是在完全未開封的期限,開封後還是儘早服用完。



百喬關健的瓶蓋開法跟部份的保健食品相同,但是它是屬較特別的方式,要按照瓶蓋上的英文字所示來開、關,從圖中能看到開啟需要先輕壓再向右轉、關要向左轉,若未輕壓只接轉動是打不開的哦!!!


開封後又是一個完整的封膜紙片,然後瓶身內有著防止潮溼、變質的防腐劑。百喬關健是以淡黃色藥錠方式呈現,沒有什麼氣味,一瓶有60錠。保養期每次2錠,每日1次,加強期每次2錠,每日2次。



 我是以保養期的方式服用,從1011218日收到後開始每天2錠使用,使用約2個星期。剛開始服用的一、二天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說真的保健食品要試用馬上得到功效真的不容易,有的東西是需要長時間服間用會有感覺與效果。當然平常少運動的我肯定沒有什麼感覺與改變,就在吃了約2星期後在即將跨年的時段,剛好台灣深受強大冷氣團的影響,氣溫只有89度而已,當時本人外出遊玩是是以機車代步,這麼冷的天氣加上將近一個小時多的路程,肯定冷到都快凍傷了,加上久坐又是被載一定會屁股酸痛,記得某一年的冬天因為愛美穿短褲,讓膝蓋受冷風吹襲,而讓我的膝蓋有時會「痛風」也是從那次才知道女生的膝蓋需要保暖,不然老了會很慘,這次的出遊我當然是穿長褲只是還是抵不了寒冷的天氣,只是這次我竟然痛風沒有發作,然後酸痛的程度也沒有當初來的大。心裡馬上讚許了百喬關健,果然是有吃有保祐。誰說補充鈣質是老人與小孩的專利,只有身體一有缺鈣的現象就需要補充鈣質。早早保健比老時保養來的好。你說是不是呢??!!

    最後真的很感謝e媽網提供「百喬關健」這麼好的保健食品體驗。我也要好好的把我的骨本顧好。

    以上為本人真實的心得寫作,請勿模仿與抄襲,謝謝合作。

台長: riva_604
人氣(87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淨白哲學之「VACO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保濕。保養一次ok之隨身包全系列3種凍膜

灰煮婦
骨骼也需要適時的補充營業D
2013-01-06 20:59:15
版主回應
真的,不分年齡。^^
2013-01-06 21:2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