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11:35:1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會再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太犯賤

如果你再多一點時間陪我

如果你能再讓我多相信你一點

我也不會找上他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愛上像你們有這種共通點的人

聽到我有了她

不是 第一時間就想離開我

既然這樣

為什麼不讓我好好愛你們

為什麼你們不認真點的愛我

這是懲罰嗎

我做錯了什麼

我只想要一個安穩的愛情

一個溫暖的家

我要的只是這樣...

別這麼輕易就扼殺我的夢想

我真的很....

但是

如果你們只是想看我的笑話

我不會心軟

不會再心痛

即使有

也只會有那麼一點點

那是悼念..

台長: 灰色的眼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多少人
此分類上一篇:♥// 十足的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