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8 03:10:20| 人氣1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 陳松勇生前最後女主角!她發聲:我是您最後一個孫女

大佛娛樂城|亞洲信譽優質好評、大佛娛樂城火速出金、大佛娛樂城遊戲優惠好禮不間斷、最好玩的娛樂城首選平台! 最優質的娛樂遊戲體驗、大佛娛樂城遊戲加碼獎金領不完、大佛娛樂城全天候24小時在線客服!寶島娛樂城最新巨作

金馬影帝陳松勇過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是2015年的「我們全家不太熟」,該片女主角張榕容今晚也在臉書發聲,難過表示:「我是您最後一個孫女吧?」

張榕容第一時間聽到噩耗時也難以置信,她在臉書寫下:「謝謝勇伯在息影之後願意出來演出我的爺爺,我是您最後一個孫女吧?謝謝您所有的教誨、謝謝您請我吃飯、謝謝您花時間唸唸我、謝謝您眼睛看不清讓我給您讀劇本、扶您上下樓,謝謝您偶爾賞我一兩杯高粱,讓我有跟您敲杯的機會。」

娛樂城 娛樂城

張榕容也難過表示:「謝謝您讓我當面聽到您的訐譙語錄,謝謝您帶給我的一切美好。本來明年就要約上了,爺您還是瀟灑的走了,揮揮衣袖,帶走了一切美好,留下了深深思念您的我們。娛樂城爺⋯」

★更多新聞報導
▪ 李靚蕾毀滅性離婚 長文控王力宏:每個城市都有砲友
▪ 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 好友透露「決定好好走」享壽80歲
▪ 田馥甄今年不接跨年 驚吐:最大考量就是我膝蓋撐不住
▪ 郭書瑤驚傳影片外流?浩子當眾證實:有看過
▪ 「華燈初上」都是真的?媽媽桑親揭「小姐把客人睡走」
娛樂城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970131

台長: ritanrq2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