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3 22:17:36 |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細嚼!慢慢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覺嗯嗯超不順,可是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會痛但到便所時又嗯不出來,肚子一直腫腫的,
一直放屁,放超臭的屁,快薰死我自已的~

跑去看了中醫,中醫說我肝火太旺,使得影響我的腸子功能不佳,
蛋白質在我腸內無法排除,怎麼學問這麼多啊??
最近一直在看醫生,
看皮膚科-->因為痘痘陰魂不散!
看中醫-->因為大不出來,放屁超臭!
看牙醫-->因為不想大笑嚇到人!
看醫學美容-->好久沒去做雷射了,好想再去喔,可是沒錢了~.~

樂透快來找我啊!

台長: 麗塔妞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偷偷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想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