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00:42:1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心俱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被很多事情纏繞著
面對不管是工作或是學業這邊的事情都感覺到很累
又加上庸人自擾~跑去無謂的算命
一整個就打亂了我的人生
原本總總的自以為~
現在又要重新考慮,重新面對抉擇的路口
但也不是沒有好的事情
好的是我考到了導遊的證照
這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一件事情
因為在考導遊的那天我跑錯了考場
跑到了一個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地方
第一個念頭是放棄,但是又想說那麼早起床了
不可以就這樣再回去睡覺吧~
將上遇到了好的戰友&一個超好的計程車運將
(戰友是因為他也跑錯考場,只知道他也是金牛座的~希望他也考到,我們那天真的都是幸運兒)
還有命中注定的全部綠燈的馬路,一路順暢到考場
人家說~要成功是要經過一些歧嶇的道路
我想我那天的運氣一定超好,披荊斬棘經過重重難關
最終得到勝利!考試這種東西,除了努力之外,我相信靠的真的是運氣!
回想起那天,我一生中的心驚膽顫,至少到現在,那天是最精采的一天!

再回來說~為什麼說~每天都過的很累
因為有想要保護的東西,所以每次都為這種事情煩心
其實說~應該要順其自然的走
但是,當可以預防的時候,通常都會幫助他們預防這一切的事情
每個人想保護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觀念之中會有差別
所以導致知道最多東西的那個中間人
會變的很累很累很累
我現在就是中間人的腳色
知道事情卻不可以全部攤開來說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而且知道這件事情,連一個可以說的人都沒有
因為牽涉太多太多的人,太多太多群了
每一群都有他們保護對方的原因
誰都沒有錯,這或許只是一個錯誤。
至於誰對誰錯,很難說~因為各有各的立場
只是大家都要學會原諒!
但是因為大家都還沒有這種體悟
所以事情到現在還是很棘手

我也不喜歡當中間人的腳色
但是逼不得已
因為最沒有介入事情的人是我
看的最清楚的人也是我
但是唯一跟他們一樣的
就是我也有想要保護的人
唯有在他們之間周旋
我才能夠真正的保護到那個我想保護的人
到介入之後
才會發現事情的真相
原來是那麼的險惡
人心阿~很多事情不可以強求
為何大家還是要如此繼續做下去呢?
放手的順其自然,遵從自然市場供需法則不好嗎?
今天跟昨天是我覺得最累的時候
心理的累,雖然不是第一次體會到
但是,是真的不想再體會到

再者,
就是關於自己前途的問題
到底是要往哪一條路走?相信自己?相信命運?
原本說好考到導遊證照就走自己的路
但是,知道考到了之後
卻又躊躇不前,根本都沒有勇氣可以走下去
荒廢的一個禮拜,什麼都想,但就是什麼都想不出個結果來
可憐就是可憐在這裡,怎麼年紀越大就越沒有勇氣?!
之前以為自己都很有主見
知道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道理
以前根本都不知道害怕的像無頭蒼蠅的一樣衝向自己的未來
亂闖亂衝,還衝出個名堂來
這次真的是人生的大的轉折點比以前都還要大
我把問題丟給很多人
很感謝種種的建議,但是,最終還是需要我自己決定
這次回家,還需要跟家人討論,得到他們的支持
我才敢繼續走下去我自己的路

第三,
是朋友之間的問題
但是這個問題應該是不大
我大概可以處理的還好
因為,我沒有欠人家什麼東西
所以我也不用聽別人的話
如果說可以許願的話
希望那個同學可以自動消失在我的眼前
讓我耳根子清靜清靜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跟這種那麼吵雜的人在一起呢?
吵雜也就算了,竟然還搬弄是非,挑撥離間
哀~人阿~百百種
我現在所希望的就是希望可以把之後的報告
都弄得很好
而且這次想要挑戰自己
想做個很完美的報告
(不知道是不是完美,但是至少接近完美吧~)

第四,
昨天突然興起想要繼續考一些證照的念頭
所以打算今年在考個兩張證照
之後,會把自己的日子當做研究所在念書
多看書~才可以自己明辨是非
要過有品質的生活,首先需要看書
滿足自己的心靈,接著自己的思慮成熟
才會過有品質的生活!
想把之後的每次讀書會
都當作,看完論文之後的報告來做
先對自己做個基礎的訓練

第五,
這禮拜決定自己的路
之後往自己的路走

第六,
不再說那些有的沒有的事情
想過的清閒一點
謠言止於智者
雖然說的都是事實
但是不想在繼續說下去
越說越多
只會讓我自己越困擾

第七,
知人知面不知心
最近發現一個爛人
所以要漸漸離開他
之前對他女友的種種不諒解的心
現在轉變成為同情他女友
不管是怎樣
希望他女友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幸福,不是自己一個人努力就可以達到的
既然要幸福,那就應該要兩個人一起努力
對方不想一起努力的話,那就是離開的時候
這是很想對那爛人女友說的話!


大致上是這樣~
這篇太長了
但是也一吐我心中的爽快與不爽快
這就是我的最近
過的很亂很亂
過的一點都不清閒
過的已經不是我的本色了
遇一事長一智
停看聽,而不說
才是最智的!


p.s.之前提到的黑白斑馬找到家了
現在黑白斑馬已經消失了
成為過去式,知道的人不要問我說~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不想去回想,但是這件事情會讓我心頭放下一件重大的事情
兩個人是朋友,可以繼續聊天,自然的打招呼
這樣就是最好的情形~
也難怪黑白斑馬不見~上次去逛街
特別注意了紅白斑馬還在不在?答案是不在了~
連那家店都倒了~好可憐!
現在的心態只是想把自己的日子過的很好
套一句學姐說的話~事業心太重!
ㄏㄏ。。。一切都自以為。。。ㄎㄎ。。。

台長: rita_hsieh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