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23:47:23| 人氣954| 回應2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徵文]沒面膜時,會用什麼保養品取代呢?

面膜對女人來說~~真是缺一不可呀~~~

 

但是真的遇到沒面膜時,會用什麼保養品取代呢?

 

我呀~~有三種方式來替代面膜唷~~

 

方式一:化妝棉+保濕化妝水

 

 

 

我現在用的是當紅的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蘭韻化妝棉

 

說到肌研極潤保濕化妝水我想大家都不陌生

 

因為廣告打很兇--每4秒賣一瓶--

 

殺很大

 

要當面膜敷時,一定要選保濕型化妝水

 

帶點濃稠比較好服貼於臉上

 

保濕效果也會加強

 

化妝棉我覺得要使用薄片

 

化妝水使用量也會比較省

 

棉片也比較服貼臉上

 

 

 

使用時,可以直接沾化妝水

 

也可以把化妝水倒在手心

 

我個人是覺得把化妝水倒在手心比較好用唷~~

 

 

 

濕敷15分鐘後就可以了

 

不要敷太久

 

棉片不要太乾反而會變成效果唷~~

 

 

 

15分鐘後~~臉上還是保留一些化妝水可以按摩臉部肌膚唷~~

 

方式二:使用酒粕面膜敷臉

 

 

 

說到酒粕面膜~~大家應該會想到南投埔里吧~~

 

埔里阿嬤的酒粕面膜很有名唷~~

 

準備美容皿倒一些酒粕面膜再用面膜刷就可以嚕~~

 

 

 

使用全臉不用倒太多

 

我有時候也會拿來敷手跟腳

 

 

 

厚塗抹在臉上

 

我個人都塗抹15分鐘大約臉上的酒粕快乾時就洗臉嚕~~

 

不需敷太乾

 

 

 

長期敷下來

 

酒粕面膜可以去暗沉唷~~

 

還可以清潔肌膚去除老廢角質耶~~

 

方式三:使用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我想大家也都不陌生

 

這實在是超保濕啦~~

 

我會把它當晚安面膜用唷~~

 

 

 

厚塗抹一層在臉上

 

再來睡個美容覺

 

隔天早上起來

 

臉部肌膚~~噹~~很水嫩唷~~

 

 

 

很保濕~~

 

洗臉時妳會感覺臉部很光滑又有彈性唷~~~

 

以上就是我沒面膜時取代面膜的方式

 

推薦給大家~~

台長: rita_orange
人氣(954)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yuu
倩碧真的超有效~還整個超水潤~我冬天簡直當他是化妝水了 哈
2010-01-01 03:14:53
suplumpness
哇~好多步驟^^
感覺都很保濕
推薦不少好東西^^
推~
2010-01-24 00:16:0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