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23:08: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好疲累的感覺 茫茫然 渾渾噩噩的 不知自己的生活到底算啥
工作不順 已經很久很久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提出辭職的事 卻被主管打了回票
不懂 既然把我當成雞骨頭 那麼 為什麼還要留住我
一直都很喜歡台灣妙妙妙 這個節目 可從來也不會想要身體力行
不過一連串的事件 弄得我神經兮兮小心翼翼起來
發現 原來我住的房間一直都有穿心煞 要怎麼化解 老師說要掛蓮花球或銅麒麟
可是 要去哪裡買啊 從yahoo拍賣找到ebay 從100元到1000元都有 差別在哪裡
有開光跟沒開光 是不是一個有效一個沒效 各式各樣不同的造型 老師沒說明
開始害怕我會不會 花錢還不能消災啊
還有還有 魚缸放錯方位 不但不能招財 還會不小心破財哦
哇哩咧 養魚本是興趣 結果變成壓力
那天被開罰單 輪胎又刺到鐵釘 不費就是這個原因吧
老師說 2004年後的招財方位是東方或是西南方 相反的 破財是西方或東北方
而且招財或破財 可是一放就見效 還有節目觀眾 現身說法
那那那 我的魚缸是在什麼方位上啊 如以房間為單位 那是在東南方 好險 避開了
如果以戶為單位 它好像是在西方跟西北方的交界哩
老師 我想報名 請你來我們家看看吧 真的

真是一團混亂 陷身其中 我怎麼一直都走不出來
如果一一歸類 會不會好些
我的工作 越來越重 我的客人 讓人越來越無法忍受
我的朋友 爭論誤會不休 我的狗仔 每到半夜 開始清醒
我真的想說 請你們也一定要聽 大家 讓我喘口氣先 好嗎

台長: 栗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