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00:41:4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低潮-是要用”撐”的,還是突破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對低潮,不是想撐不撐得過去;

     而是要去找到方法能突破低潮】
                   -這是今天副理告訴我的話      


人家說做業務的難免都會遇到低潮期,從我進入這個行業開始,我所聽所聞所見,加上自己的親身體驗,就是-「只要撐得夠久撐得過去,客戶就是你的」,的確,由於業務流動性超高,只要等待,確實有時能接到一些不錯的客戶,但是,我現在知道,要長久生存還是要靠自己.

如果一直只想著”撐過去就好”,而不做任何改變,遲早還是會面對相同的問題.


 【你可以因為表現不好而失敗,但不能因為孬種而失敗;

         你得真正試過,才知道自己行不行 】
                         --吳淡如


  我發現我還滿孬的,我在和自己奮戰,最大的困難在於我自己.

台長: 綠豆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