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1:22:3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是個渾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前面網誌有寫一個女人

她是我的朋友
她知道我想交男朋友
介紹一個濃眉大眼的男生

故事到這裡
她的確是個好朋友

然後
別人跟我說
那個人是她喜歡的男生
她利用我...測試男生的心意

她是個渾蛋...賤貨

後來我找機會問她這件事

她表情平淡的承認

連狡辯推託都沒有

她如果真的在乎我
編個謊言騙我...我都願意相信

現在她承認了
那麼我絕對沒辦法原諒她

我把這個賤女人的電話刪掉

我發誓我這輩子都不要見她


每個心裡都有一個不能被冒犯的忌諱

她踩著我的痛楚

卻沒有任何的歉疚之意

我眼睛瞎了才會跟她當朋友


至於那個好心告訴我事情的別人
她們看著我被利用的團團轉
事過境遷才說

看我笑話的人

我其實也不想見她們了

我真心的對待朋友

結果哩

一個個把我當傻子耍

台長: 狗熊膽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花系列...難道是感情的催化劑
此分類上一篇:心機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