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1:29:43| 人氣3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29

最近我總覺ㄉ你*變ㄌ*好多............

不像是我以前所認識ㄉ你ㄌ............大家都覺ㄉ你*變ㄌ*許多..........

連認識你ㄉ人............我覺ㄉ妳在也不需要我ㄌ..........

我是否該跟你說我ㄉ感受蔫?.............和大家ㄉ感受..............

我不知道要怎ㄇ想辦法把你弄回以前ㄉ你..........

以前ㄉ你才是我所認識ㄉ.............但現在ㄉ你我們就好像陌生人好像不認識一樣..........

以前ㄉ我們是多ㄇㄉ要好........但現在已經不像以前ㄌ.............我想你可能在也不需要我ㄌㄅ.

也不需要我ㄉ陪伴ㄌ............因為你已經有另外一ㄍ人陪著你ㄌ............

能讓你開心............以前我們ㄉ回憶我把ㄊ印在腦海裡..........

但你我想現再應該有另外一ㄍ回億可以代替我們ㄌㄅ!

我想已經有人取替我ㄉ位子ㄌㄅ.......

回憶就像隨風流ㄑ一樣............我希望我們之間ㄉ友情還是一樣.........

我也希望你能恢復像以前ㄉ你一樣............

                       *恢復以前ㄉ你ㄅ*

我想你大概知道我所希望ㄉㄅ

這也是我想說ㄉ

台長: ↖蚊子 ↘♀
人氣(3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快恢復以前ㄉ你ㄅ* |

  炸屁魚 // 傻 : )
是我嗎 ?
是我的話
我有告訴過你了
而且我好像記得 ..
國小的時候
我也有這樣過
張慧君他們都很體諒我
但是國中
顯然 .. 不一定!!
我並不是改變了我自己
每個人都有低落過
不是嗎?
2008-11-30 20:00:34
版主回應
如果當初我沒有讓你認識ㄊㄉ話

或許你也不會變ㄌ

雖然國小我不認識你.....但國中ㄉ剛開始

我所認識ㄉ你而不是現在ㄉ你.......

所以囉!!!

我是永遠都站在你這ㄉ......

不管你有什ㄇ事蚊子隨時都可以陪伴著你

聽你哭訴....聽你說心事
2008-11-30 21:54:43
  炸屁魚 // 傻 : )
或許真的不是因為認識他才這樣的
也有可能我真的變壞了
李佳玟對不起 , 我並沒有顧及到你的感受
 
或許是因為,剛開學大家都不熟
我才會不敢作出真正的自己
其實我很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也會無緣無故笑的噢
 
我希望你不要把心事埋藏在裡面
我感覺妳好像有很多事情沒有和我說
我現在是你的心事桶 :)))
有事情真的要說 , 就算是家事 好嗎
不要讓自己受委屈
2008-12-01 11:47:54
版主回應
是丫!

最近ㄉ你根本不是我們班上所認識ㄉ游恩慈....

不知道以前ㄉ游恩慈跑到哪裡ㄑㄌ.......

現在ㄉ游恩慈反而是班上和你ㄉ朋友都不認識ㄉ你

我有看過張家維ㄉ報台ㄌ......大家都覺ㄉ你自從跟XXX在一起之後

完全都*變ㄌ*ㄅ!

所以幾乎大家都不知道該怎ㄇ接近你....該怎ㄇ跟你說.....

不管你是否真ㄉ*變ㄌ*但我相信以前ㄉ游恩慈總有一天是會回來ㄉ

我哪有心事壓

我沒有心事.....你也放心好ㄌ......

反而是你有什ㄇ是可以跟我說...........我是你ㄉ垃圾桶餒
2008-12-01 11:5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