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2:20:0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船上拖釣&吉貝島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次的行程第二大特色就是體驗在船上釣魚的樂趣。


在老船長的教導下,
拿起細長的釣竿、勾起魚餌、放線、開始等著魚兒上勾。

說實在話,
釣魚!!
極需極大的耐心等著魚兒上勾

偏不巧,
我是屬於沒耐心的人
所以囉,
我都是看著我家男人釣…
因為呵~~
如果突然想釣,就把他的釣竿搶過來過過癮哪….



在這三天以來,
我發覺
澎湖的沙灘都很美
而且海水都很清澈
會讓人有一種想在那邊蓋房子居住的感覺~~~



那邊的海水
不受污染
清的見底
真的很棒!!!


=========================================================================

上圖為我家男人正在享受拖釣的樂趣

下圖為我們前往吉貝另一個較為人煙稀少的沙灘,那裡的沙灘踩起來軟軟的,舒服極了!!它也是一個秘密景點唷~~~

台長: Rita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