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4:25:09|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澎湖─吉貝海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19 吉貝島海上樂園及水上活動→拖釣→原味的夏天(險礁嶼)→姑婆嶼浮潛→自開快艇→返回馬公

=========================================================================


很多人都知道
吉貝島
就是海豚灣戀人的主要拍攝場景

說真的
我也以為我們可以看到那漂亮的場景,
但可惜的是,他們在拍完之後就把場景撤走了,
讓我們無法在那邊留下美美的紀念。


但,沒關係
吉貝島的清澈海水、瘋狂的水上活動
立即填補了我們小小失望的心情。。


講求技巧的水上摩托車,
摔的不逸樂乎的香蕉船,
一起患難與共的鴛鴦飛艇,
速度快的嚇死人的甜甜圈‧‧‧‧‧

吉貝島的水上活動,
有一個大大的優點,都是全部設施屬於不限次數的,可以讓你玩到虛脫為止。

因此,我和我朋友在玩過甜甜圈之後又再玩了一次。

只是,
不知道第二次船家是突然發狠還是怎麼的,
我朋友竟然被他給甩出去了,而且誇張的是船家還不自覺的依然開他的快艇
直聽到我在後頭狂大喊「啊..等等,她飛出去了啦!!快,她不會游泳啦…」
於是,船家就很緊張的準備掉頭回去,接著我又喊了一句「開慢點,我也不會游泳啦!!」
…………………………


吉貝島,
嗯,
挺難讓人遺忘的。。。

ps:我們都有穿救生衣啦,只是基於怕水的心態 so.....


=========================================================================
中間上圖照片攝於『原味的夏天』拍攝地點【險礁嶼】,
後面藍色那棟小木屋就是拍攝的場景喔~~

而左邊那張則是『原味的夏天』裡那家店的店名呵~~

中間下圖手上拿的那個植物很奇特,因為它會站立的在沙灘上滾來滾去.只是..我忘記它叫啥來著的~~一一"

右圖來個大合照唄~~


台長: Rita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