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21:07:47|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繼續相信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得知,一個感情好到像家人一樣的朋友,
他交往近5年的女朋友有了其他的情人。

這幾天他因為覺得對方電話中不同以往,
感覺有異而無預警的回台中,
在女友的手機裡看見了第三者傳來的簡訊。

從與朋友相熟沒多久,他們就在一起了。
我和他女友也熟,很可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總是開開心心的。
去他家,看見他家人對他女友的態度,
也知道是真心喜歡,把她當自己家女兒疼惜。
這麼多年下來,
所有身邊的我們,或是說包括他自己,
都以為他們就要這樣一直走下去,
甚至,他們都已經在規劃家裡要改建的房間,
以作為結婚之用。

據她說和那個他已經認識十多年了,
據她說那個他的經濟狀況比較穩定,
據她說那個他外型比較稱頭……..

雖然,朋友其實一直也知道,
對方家裡一直嫌棄他一個月3萬多的薪水,
嫌棄他外型並不出色,
但他總是想,這麼多年了,感情總不是假的,
穩定的走到今天,差不多是時候成家而做著結婚的規劃。

忽然,一夜之間,
5年的信任和真心,無預警的,瓦解了。
他甚至連那個他都沒見過。
他說,原來在現實前面比較,
5年的感情,也不過如此。

我看著朋友用聽得出壓抑的聲音,
冷靜的說著這突如其來的變化,
看見他眼睛裡好深好深的疼痛。

我知道朋友稱不上是好看的人,
但他孝順、誠懇、認真,對女友呵護備至,
雖不愛花言巧語,但絕非到不懂情趣,
我一直都不吝嗇在任何人面前稱讚他是個難得的好人,
也深深以擁有這樣的朋友為很大的幸運。

我無意批判他女友的不是,
認識這許久,知道她也是個好女生,
只是,
現實的殘忍,原來這樣銳利。


親愛的H,
請相信你的好值得被珍惜,
請好好的,繼續愛自己。

台長: 風箏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