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1:55:05 |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不起...

好羅生門的事實。

一切總是那麼的撲朔離謎....


我卻束手無策的聽著那段沒有道德的事實!

我卻抱著意猶未盡的心態細細品嘗那過往。


真的.....很殘忍。



我該知道。

我該明白。

我該釋懷。

我該忍住。


但是,讓我很羅生門!


在我認識的她不是這樣的人。

在我的你的口中,她就是這樣的女人!


不過~你也不過是如此啊!

煎熬一口口的啃食著未知的未來。


你可明白?你可在乎?你可反省?



你們的世界就像是一團沒有頭的電纜線殘在一起。

世界上,你們這樣的人,實在是.....不可多得了!


對我來說,你們被我蓋上了濫人的標籤!

恨不得,乎你們一巴掌!



可是!!就算是實,我實在....


實在也不能聽片面之詞阿。


*不要再挑戰我的極限了!*

夠了!






台長: 愛發呆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