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5:04:05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鍵時刻

明天就要回羅東了。

行李塞滿的是

開心

複雜

悶悶

期待

難過

還有~~~~~~~玩瘋的心。



這次的行程很趕!!

星期ㄖ要聚餐


可我現在還在上班。


打算明天早上回去


行程真的趕...


同時拖累了一個人!


謝謝卓某。


我的司機


是他的堅持

名早他要開車載我回去

然後一個人默默的回中壢在上班


5點起床然後6點多出發8點到宜蘭...

然後8點回中壢,差不多10點多他直接去上班


唉~我也好想買車子= =+

誰阿~燒給我@@


呵呵= =



這個年難過了!


因為我都沒純錢~


還藥包紅包咧ˊˋ

還要跟水上漂他們約好了0.0


哈哈=3=

好想你們ˊˋ


還要去探小伊他們ㄉ班!

可是我都沒車咧!


怎麼出來ㄅㄨㄚ   ㄋㄨㄚˋ???

ㄨ.....悶了我~


我想想~我還要角手機費


哎呀~

說到昨天阿,

我就不開心!!!

再下搬遷車的時候....

我的小白駒,竟然葛屁囉~


天阿!!!是怎樣??

好像線路有問題吧!!!


今天早上左帶我上班

終於不用忍受風雨的吹產....


剛好早上有客人要配藥,有小左在....@@

他就去幫我調劑


快了!!總有一天我也可以的。


可以穿白袍....再妳面前耀武揚威的!!嘛哈哈哈


唉....再吃團年飯的那天,我該是帶著陳重的心回中壢吧。


想我的家人....我現在就屎想你們了!

還有朋友~

或者,初一一大早在回中壢....

恩~別想太多!


秉持著....回羅東【玩瘋的心態】!


Yeah....Rave Party@@


那天打回家跟媽媽點菜....

媽ㄉ兒:阿妳放幾天阿

我:4天吶

媽的兒:喔...休到什麼時候

我:我3號休到6號喔

媽的兒:什麼???團員飯那天妳就要回去囉???

她一整個ㄌ一ㄚˇ  ㄍㄨㄥˊ......


ㄍㄞ了1分鐘吧~

我:好啦....別人也要修阿...我沒差~至少有吃團員飯阿

我:那我是打回來點菜的!!!

媽的兒:點什麼阿(很有自信...沒一樣他部會弄)
^^^^^^^^^^^^^^^^^^^^^^^^^^^^^^^^^^^^^她已為我會點很精緻又高檔好吃的料理

我:就是苦瓜炒鹹蛋...

媽的兒:你在幹什麼??過年吃納幹麻??(很氣憤...分貝110)

我:不是阿...之前要吃那個你都說不是這個季節...現在應該有嘛

我媽很挫敗~不想鳥我....但我就想吃咩= =
後來同事們聽到我再跟我媽的對話....整個笑到不型!!

我想吃苦瓜炒閒但是出自我的肺腑之言...=而不是搞笑ㄉ!!


ok???



台長: 愛發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