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20:36:2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咪呀》,小巨蛋怎麼那麼大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小巨蛋亂拍,天空開始下起了細雨。)

話說那天神經病一般的心血來潮,半夜跑去7-ELEVEn買音樂劇《媽媽咪呀》(MAMAMIA)的票,以過往的經驗,花個2400元應該就OK了,雖然不會在「搖滾區」,不過看清楚舞台應該是沒問題才對,哪知道,這小巨蛋真是有夠黑心的,一張2400元的票竟然只能看到小不拉嘰的舞台,一個演員的身高看起來大概只有一個指節的高度,什麼表情根本都完全看嘸...


(圖說:貴又什麼鬼都看不到的票...)

聽說因為日期排錯的關係,11月11日和12日本來應該是加演場排在最後的,結果卻是排在最前面,票房很差。一進場,果然真是三三兩兩,一點也沒有經典舞台劇的氣勢,座位大概就只坐了四成左右。
本來這種情況應該是會有很嚴重的「跑位」的,不過小巨蛋的工作人員挺多的,上半場看到人家跑位時還會請大家回到座位去。


(圖說:晚餐是很無聊的吉野家牛丼。)

節目一開始,舞台邊的字幕開始出現。
這是我第一次進劇場看國外的舞台劇,這種打上字幕在旁邊的方式真是令人無法適應,我的位置算是挺後面的,所以字幕與舞台的間距算起來大概就是眼珠轉一下就行了,不過還是看的很吃力,真不知道坐前排的人要怎麼看字幕?豈不是要轉頭轉到死嗎?
還好我已經看過電影版的《媽媽咪呀》了,基本上劇情都很了解,不看字幕其實也大概知道意思,而且反正主要也是要聽歌而已...

不過我當天的狀況實在不太好,不時地在打瞌睡。除了因為感冒的關係外,我覺得很大的原因是因為實在看不到在演什麼,變得好像想聽CD似的,所以不自禁就閉起了眼睛。
不過唱到High時還是會醒來啦!
大概算一下,應該也就是兩、三成的時間打盹吧!

最後謝幕後還再唱了三首歌。原來電影版真的是把原來的舞台劇複製的原汁原味啊!我當初還以為是電影版特別加的,原來是舞台劇本來就有這個謝幕後再唱的安排。

總的來說,歌的確是非常好聽,演員的動作也非常有活力(表情怎樣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座位實在是一個致命傷,看來在小巨蛋不買特區的票根本看不到什麼鬼。 

台長: 浪月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詐欺遊戲2》第1話+第2話,詭局再起...
此分類上一篇:《Untouchable》第1話+第2話,邁向黑暗之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