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10:15:58|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愛情故事》,二分之一的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約愛情故事 憑什麼,一個男人在被A女甩了之後,可以馬上向B女求婚?如果他那麼愛A女,他不是應該痛不欲生嗎?一個能夠在極短時間內平靜下來的人,很難想像他在電影的一開始竟然會去玩跳河自殺這種把戲。
電影《紐約愛情故事》(Two Lovers) 的男主角雷諾(喬昆菲尼克斯 飾),就是一個那麼怪的人。

我覺得通篇的情緒很平,就看男主角在兩個女人之間穿梭,但他又不是帥氣浪子,沒有什麼把妹絕招好學,因此看起來會覺得有一點點悶。
不過我最厭惡的,不是情節的起伏太少,而是三個男女主角實在都不討人喜歡。
雷諾令人感覺有點像半自閉兒,又帶點凡事無所謂的懶惰感,像這樣的人如果真的獨力生活,我想應該是難以維繼的,只能說,還好他的「私奔」失敗了。要說這樣的人物為什麼會討兩個女主角喜歡呢?只能說他運氣好,運氣好到當一部電影的男主角。

葛妮絲派特洛飾演的A女,則是一個感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事實上,她要的很少,就一個字「愛」,那個有婦之夫是她的首選,但如果沒有,她也可以選擇男主角雷諾。「退而求其次」,就是這對男女主角的通病了,只不過男主角是被退的,而A女是退人的。
至於凡妮莎蕭飾演的B女戲份較少,其實也是三人中最不討人厭的,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她那種感覺有點「纏」的態度。不過如果要在A女與B女之間選一個,我想我一開始就會選擇B女了吧! 

台長: 浪月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孤兒怨》,妳有怨恨的資格...
此分類上一篇:《天外奇蹟》,美麗的約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