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8:45: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遠離我...『避邪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同事去土耳其玩了兩個禮拜,今天重返工作岡位,很幸運地我剛好今天與她的業務範圍有所接觸,然後就收到了『土產』避邪眼(Nazar boncuğu)。
據說避邪眼這個東西和中國的玉或八卦的意思相近,因為古時候的土耳其人相信,邪惡的東西都會怕眼睛,所以就用玻璃來製作出這種有著一顆眼睛的避邪飾品。

拿到這個『很實用』的禮物之後,我開始決定隨身攜帶,因為公司裡的惡魔實在太多了,我和同事並開始討論如何把避邪眼靈活地運用...
比方說:
1.在公司門口外的地下,舖上避邪眼,讓所有雞巴長官都進不了公司...
2.拍下避邪眼,做成電腦桌布,防止雞巴長官接近自己的座位...
3.當雞巴長官進入電梯或廁所時,快速地把避邪眼擺在門外,讓他永遠出不來...

話說回來,土耳其人還真是有趣,如果覺得惡魔或邪惡的事物會怕眼睛的話,那...就把眼睛張開就好了啊!幹嘛還要搞個玻璃來避邪,怪哉!

話雖如此,不過我想近來我應該都會帶著這個避邪眼,來試試看功效如何。
假如近來諸位朋友忽然覺得不能接近我的話,那麼,大概就是因為你太邪惡的關係囉!

台長: 浪月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妳的消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