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5 22:52:3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安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大安,一直有種特別的感覺,這是我自己無法解釋的,所以也沒有辦法寫出來
讓妳知道, :P .三年來有很多機會可以進去,但我都只站在門口,沒有踏入!不知就妳
有沒有過,想要永遠保持對某著事物永遠存在的感覺?比如就我來說,我想要,非常非常
的想要吃看看7-11裡面的(滿漢大餐),當然只是一碗泡麵而已,?
而不是滿州人蹦出來在7-11買大餐..^^,但我從沒買過,只是每次進去,都會看一眼
二眼,三眼再一眼的滿漢,滿足一下那美美的夢想!於是對於大安,我也同樣保持著
這樣子的心情,就站在門口看看吧.保留著心裡美美的感覺.:)
只是,來到大安區的機會並不多,偶爾公車咻地經過一下,我總習慣歪著頭,
斜眼把大安的一切,印在公車停下來的三秒印象裡,嗯!可能那天可以開心一整天,
傻笑一整天也說不定,更可能和人說話的聲音也會溫柔下來一點點.
對於大安的夢想,確實的存在著,於是當有天有個人可能不確實的說了句
:(我想在森林裡遇見妳時),能不能促成我進入大安的夢想了呢?我不太確定,
只是好像在某年某月的某個下雨天,我撐著傘在大安門口來回了好久,森林裡
會有什麼呢?我不知道,MAYBE可能是個遙不可及的願望,一份不太可能的溫柔?
我在入口處站了好久,算了吧!於是我轉頭,在下著雨的9:30公路,走了好久,
忘了那天的心情有沒下雨,我只是去買店買了朵藍色的玖瑰給自己,不知道那時如
果走進去,有沒可能在森林裡出現一束玖瑰呢??那好像不太可能,妳也知道的,
對不對??? :)
? 終於走入大安時已是今年的9月份,我讓自己那份美美的感覺整整
保留了33個月之後,終於完成了夢想,(當然還沒吃過滿漢),那是個風大烏雲大風
聲也大的午后,我不知道進入大安是否該擇日而行,反正那天我就是走進去就對了,
沒有預期,準備好就完成的夢想,那種感覺該不該珍惜,該存在記憶裡一輩子呢?
我沒去想過,只是那天天空飄起了雨,我打開可能會被吹到骨折而不治的小傘,
不太浪慢的和朋友一起走在傘下,唉!怎樣的第一次的感覺呢?? :)
我從不知道在那麼亂,那麼髒,那麼擠的台北,在? 汽車咻咻而過的市中心,
會有一片這麼靜到讓妳想小聲說話的天地,當然,在沒有鳥叫聲的? 大安,我的笑聲
可能會是把小草炸毀的轟轟大砲:),喜歡走在草地上的感覺,喜歡坐在木椅上的感覺,
也喜歡站在露天音樂台的感覺,也更喜歡坐在312座號,想著什麼什麼的感覺...:P
走進大安第一次時,和在演戲的小朋友排演了一下,有小妹妹問說:(姐姐妳
是國文系的嗎??),這句話讓我不能完成的另一個夢得到了安慰, :).第三次走進
大安(也就是今天),我去7-11買了杯藍山,可惜包裝不是藍色的,讓我不能假裝
自己的心情真的憂鬱到不行而需要到大安沈澱沈澱:P,我把背包放在286,拿著咖啡
心想,坐在312的"客人"什麼時候才會離開呢?嗯,看看台上的人在跳的國標舞吧,
哦,9:10分,!發現286的旁邊的旁邊來了群小男生(大一的吧.?"),嗯,!有句話飄
進耳裡:(不要去問了,看也知道是每天只知道在圖書館看書的女生!) 呃..!
如果是在說我的話,那 , 和我的大背包有關?和眼鏡有關?不可能和藍山有關吧?
後面又來了句:(看髮型呀!而且那麼亂!) 哇!真的是在說我吧!?於是我傷心的想著
,看來這頭亂髮真的有去唸國文系的料,而不是我那股天生的國文氣質了!:P
有點怪怪的第三次... 我悲哀的想著,該不該和那些小鬼說,其實我是唸溫柔可愛的護理系
姐姐呢??,結果9:30分,我想算了吧!奇怪心裡怎麼有種期待呢??風城的風再快再厲,也無法

吹到大安的,只是,今晚的風真的有點大,頭髮又有點亂了.,飄著小雨,但我忘了撐傘,
走出大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葉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公車
此分類上一篇:LEAF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