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4:02: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我的摯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po的 本來刪掉
今天又重新把它找回來
---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學校上課了
想到以後就不能再一起玩鬧
心中不禁燃起一絲絲悲傷
懷念這些日子來的點點滴滴...
上課故意遲到很久,踅,採影子遊戲,木頭人,放學一起觀察那男人由帥變醜,一起耍笨被笑,默契遊戲...
好多好多的畫面 突然都浮現在腦中
講都講不完 而且想到就覺得好笑
以後 大家各奔東西
take care of yourself :)
---
在出國的前兩天 也就是今天
我想送給我最好的那幾個朋友 這首歌
前幾天po的那篇 我說我不會再交心了
這句話 我可以收回嗎?
因為 我還是很想很想你們
我還是沒辦法在我跟你們之間築一道牆...

離開 這一刻感覺不會忘記
朋友 抱擁告別明天各自遠飛
難得 並沒傷感依依不捨顧慮
重拾昨天 樂趣一堆

曾經 每一天相約找美麗去
陶醉 美的故事互相勉勵去追
曾經 望著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臨別說起 亦笑相對

別了依然相信 以後有緣再聚
未曾重遇以前 要珍惜愛自己
在最好時刻分離不要流眼淚
就承諾在某年 某一天某地點 再見

2003.8.11

台長: Eilee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