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7:03: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又回到原點了...
其實問題一直存在 我們始終持著不同的觀點 沒有答案
這樣的兩人 好像永遠不可能快樂的在一起
可是...已經在一起了 要怎麼放手? 真的好難...
就唯獨這點 我沒有辦法放下身段遷就著你...就算我再怎麼喜歡你
我想大膽承認我有過去
我當然也不可能為了你把以前的東西都丟掉 很抱歉
但是 我並不認為擁有過去是什麼錯的事
這是你自己的心態要調整
而且 應該是在你決定要在一起之前就要想清楚 不然真的很不負責任
既然在一起了 你又猶豫不前 那我們兩個之間該如何是好?

這一次 我是真的猶豫了 真的爆發了
把一直放在心中的情緒都說了出來
或許 用的情緒不對 用的口氣不對 用的眼神不對
可是 我不後悔 至少我講出來了
最後 還是很想上前把你抱住 輕輕的說"我們不要再吵了, 好不好?"

然而 你的冷淡總是讓我卻步
那種比陌生人還陌生的冷 比仇人還深的仇
人一但沒有了情感 就生疏的讓人覺得可怕

為什麼要犧牲能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台長: Eile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