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20:04:1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 Alquimis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要不要停下來就好了吧
我怕我一旦停下來
就再也走不動了
所以我不能停下腳步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是一本很正面的書

”日子之所以會相同,是因為人們不能珍惜每天發生的事。 ”

這提醒了我
如果把每一天的事都很用心的記
這樣的日子
是不是很多采多姿






”就努力愛吧 當作從來都沒有受傷過”
一部韓劇說的話
可是它也說了
”如果不想受傷的話 一開始就不要愛就好了”
也許人類就是如此矛盾的生物吧
也許寂寞與否
也是一件永遠都不滿足的事
星星
真的是一直閃亮的嗎






悲觀與樂觀
好像從來都不是我自己決定的
可以這一秒笑
下一秒哭
這一秒是快樂的
下一秒卻感到悲傷
這就是我吧
永遠都是那麼的情緒化
可是面對我不想解決的事的時候
卻又如此理性






真的
有時候都厭惡這樣的自己
明明感到不高興
卻又不敢說出來
明明感動
卻又不敢說出來
開心的背後
也是開心的嗎








pm 19:59
我不再奢求光亮
只願拿著我的小小手電筒
照亮前方
只要前方還有路
那我就有希望

台長: 茥莎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W.以外 立入禁止 |
此分類下一篇:True Friend
此分類上一篇:Tragic Actre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