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3:49:27|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gic Actr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一直原地踏步
又好像已經
偏離了我的本質很久很久
就好像
下載到了一個舊的版本
有一點缺陷
但是因為已經花時間下載了
就將就著點用
說服自己已經更新





我現在覺得
寂寞比較好
因為不想再忍受
任何的
因為不寂寞而聚集
卻又因聚集而分開
因分開而傷痛
一顆孤獨的星星
也許看起來
會特別閃亮






不想看你在霧中打轉
但是告訴你
也沒有比較好
反正你都說已經解決了
那就不用說啦






悲觀也好
樂觀也好
也許因為有這麼樂觀的你
悲觀的我才不會顯得那麼悲觀
那這麼樂觀的你
有覺得因為悲觀的我帶給你什麼好嗎







其實時光機
是需要時間的吧
不能一下子就當作什麼都沒發生過
但是只要我們的交情不變
時間總是會慢慢的
將一切回復到我們努力的樣子
畢竟我永遠都不可能
砍你一刀
聊聊
聊聊
我們好久都沒有D.A.了







也許我總是自以為自己是一個悲觀的人物
導致我的生活總是有一點灰灰的色彩
我常常會靈魂剝離
感覺好像在拍一部紀錄片
看的到字幕
一幕幕的分鏡
所有的人包括我
都在演一齣戲
所有的事情都是安排好的
不帶有任何感情
當我獨處的時候
會有這樣子的感覺







我真的好想好想去
我們說好的
遊樂園和其他地方
我想恢復童稚的心
也想看看藝術品
自我治療






am3:44
不知不覺中看起了宿營的照片
還有一科
我卻又還是這麼晚睡
月光
也許也是很溫柔
也是很
安靜

台長: 茥莎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R.W.以外 立入禁止 |
此分類下一篇:El Alquimista
此分類上一篇:Dark Percentag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