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23:30:0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很挑剔

在音樂上

例如,愛你一下凱子
As I Am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流行專輯,至少是順耳
但我實在無法接受那首Teenage Love Affair
每次聽我都覺得愚蠢異常
這是我那才華洋溢的凱子寫的詞嗎?
於是我再也不聽那張專輯了

再例如,陳老師綺貞
Groupies那一張的「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我怎麼聽怎麼覺得過分灑狗血,常聽到雞皮疙瘩豎起,非常驚悚
於是整張我都刪掉了

Daniel Powter
雖然幾乎首首順耳,但也許是唱腔吧
同名專輯的Suspect整個超出我的忍受範圍
結局仍是,整張殺掉

Avril Lavigne
有一次隨機播放到The Best Damn Thing那首歌
在唱到”Give me a V, be very very good to me”
忍無可忍直接按停,整張刪掉
看來我以後去KTV唱歌都沒新歌可唱了

話說有個音樂廠牌叫做music is my girl
真有趣!若真是如此
那就可以解釋why i’m being this picky

台長: JT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天才 |
此分類下一篇: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