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00:09:5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a wee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
去聽了Ruby「上帝的黑名單」的講座
還拿了書給她簽名
簽名時閒聊,她說,我很喜歡名字是Jill的女生
撇開客套話的可能性,我聽了還是訕笑

禮拜二
去參加先前報名的language tutor
tutor是美籍阿爾巴尼亞裔的女孩子
雖然我報的是beginner
但裡面的同學都挺會講,標不標準另外一回事
至少都聽得懂
而且beginner的課程居然是debate
搞笑
我開始懷疑那advanced課程會是什麼?寫詩嗎?

禮拜三
我同學說他去advanced
只是聊天
談friendship的定義
嗯,好...這世界果然是反了
晚上去聽國際志工的經驗分享
保加利亞跟印度講的都很精彩
第三個,尼泊爾
我還在期待,哇,尼泊爾欸
結果那個演講者居然為了駕駛座在右邊大驚小怪
拜託,尼泊爾跟印度就在隔壁
印度又曾被英國殖民,甚至尼泊爾的某些地區也給英國統治過
駕駛座在右邊有必要這麼驚訝嗎?
而且明明是志工經驗分享,她是最後一個
時間非常緊迫,又很愛鉅細靡遺的講當地“旅遊”經驗
我真的很想舉手請她不要浪費時間
但因為沒那個膽,所以只好放任她輕描淡寫志工經驗

禮拜四
哇嗚
統計方面的名人Ross來學校演講欸
很多學校的機率都用他的書來上
嗯應該不能侷限他是統計方面的名人
台灣作研學會還請他參加研討會
總之很榮幸,雖然演講內容聽懂得不多
演講結束後回去上數統
Ross就在教師研究室跟其他老師聊天
數統老師拿好幾本Ross的原文書,要我們給Ross簽名
簽完老師說書就送給我們
噢,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最後跟Ross合照,很幸運,每次都站他旁邊

當然這個幸運也是由不幸而來
不幸就是
我他媽的最矮
(欸也不能這麼說,我是那門課唯一的女生耶)

台長: JT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是天才 |
此分類下一篇:freaky
此分類上一篇:一針見血的電子辭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