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2:14: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仰望著他,那個離我有一大段距離的存在
雖然離他有段距離,也明白不可能追上他的,但是還是想追隨他而去。

已經算是下定決心了吧
這份感情,這樣子的心情,也許永遠都不會有人知道
因為這樣子會為他帶來困擾的

其實嚴格來說這並不是愛
但是那個人對我而言很重要

是那個人將勇氣給了我
總是那個人在引導著我

從當初相遇至今,所有的記憶一直存在我心中某處

我希望得到他的目光,得到他的笑容,他的讚美,還有他的教導
也希望他能在乎我,重視我
當他難過時,我也會難過
一半是因為他難過
另一半是因為,我似乎沒有辦法幫上什麼忙

也許歐洲中古的騎士之心,跨越了時空,出現在我心中了吧

想要待在他身邊,想在他面前有好的表現,不想讓他失望
是這樣子的心情,從以前就是這樣子的心情,
且現在更為強烈了,以後還會更為強烈嗎?

-
即使辛苦,仍然微笑著,因為我希望你看到的總是我的笑容

請你轉過頭來看我吧,希望你能夠笑著看我
但是,該說些什麼才好呢

既使是這樣子的心情
既使有這樣子的覺悟
還是會希望你能夠多看我一眼吧

之前還認為,如果我能多點勇氣的話
或許我就能說出這些深藏心裡的話吧。
但是如今,我覺得還是小心的收藏起來就好了

「這樣,會給您帶來困擾嗎?」

如果可以的話,請讓我繼續待在您的身邊。

台長: RIESZ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