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0:41:3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出差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被派來美國出差, 跟同事租了車,只有一個感想: GPS 真是美好的發明.

不知道哪裡吃飯,不用翻旅遊書,GPS點一下就好,他幫你列出離你最近的餐廳.還幫你貼心地挑出亞洲餐廳.

這是美好的發明.也是我第一次體會到GPS的重要性

有時候覺得台灣的廠商真的不能老是怪政府不輔導,或是大環境等,或是抱怨自己只能賺代工辛苦錢.經營的心態不修正,真的只能賺這種辛苦錢.有機會參訪客戶的廠,不把重要的人帶來趕快偷學,只會走馬看花,研究晚上去哪裡玩,難怪,總是沒有很好的成長.連我這種天生以偷懶,閒散為傲的人,都看不下去了,被罵,真的不能怪人

來美國,看到天空很藍,很漂亮,不過同樣是小鎮,我還是熱愛荷蘭的小鎮,去的第一天,我就有一種不想離開的念頭了.

帶了一本小說來出差,結果第一晚就看完了,難不成叫我真的每天晚上趕報告??不過我的時差影響真的很大,來這邊好幾天了,還是下午就想睡,晚上十點就上床,清晨5點就醒了.而且還會去吃很多早餐.我從小學一年級起就沒過過這麼健康的生活了,纏了我快一個月的咳嗽,突然好了一大半.

新同事來了快一個月,發生了一些事,這一個月也忙到快翻掉了,很想有一個假日好好休息,看來是這個週末,我要好好去芝加哥玩一玩.

來這邊出差,心裡頭只有一個念頭,趕快閃人回家,比較開心啦!

更開心的是,回去沒多久,我就要請年假出國玩了啦






台長: Ridpath Wu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