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8:47:3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

好棒~我壓根兒也沒想到這部電影竟然會超出我預期的驚喜&好看...

今年初這部片在美國上映時...還連續蟬聯2週的賣座冠軍...票房更是累計到億萬美元...

只是讓我覺得太可惜...台灣延了差不多快4過多月的檔期之後...

最後還是沒有把這部很精彩的電影排上院線做放映...

而前天好不容易等到3區版DVD發行的我...一租回家看完之後只能說讓我感動到掉渣...

這部由兩大票房保證亞當山德勒&茱兒芭莉摩所主演的電影...

主要劇情是描述在海洋生態館工作的男主角...

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鍾情的邂逅到一位長相甜美的女主角...

當他們在小吃店渡過一個彼此印象都美妙的第一個晨日之後...

男主角更是下定決心要發奮追求到這位甜美女孩的芳心...

只是已經很一廂情願墜入情網的他...隔日才訝異發現女主角原來患有短期的失憶症...

因為她永遠不知道前一天的自己是經歷過著甚麼樣的事情...

更是不知道自己其實每天都是在重複過著一年前出車禍的當天情景...

而為了要喚回女主角的美人心及過去倆人所在一起的美麗時光記憶...

男主角更是每天想著一個辦法要讓這個失憶的女友每天都還能再愛上他一次...

這部電影比較能讓我感動到的地方當然是男主角這種對愛而辛勤付出的真心...

當最後男主角知道女主角這種病是永遠不會好且又跟她求婚的時候...

我只能說連我自己都看的好感動...而且還是可以讓自己在笑聲中帶有感動的那一種...

我想天下每個男孩子自己捫心自問一下...要是日常生活中真碰到如劇中這樣子的情況...

應該很少人會抱有男主角這種雖自覺無望卻又想靠著自己努力而得到一線曙光的心態吧...

而本片的結局我也只能說完美到一種會讓人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相信已經有看過本片的...一定也會對這個頗具含意的電影結局給感同身受的感動吧...

嗯~!亞當山德勒&茱兒芭莉摩繼多年前的"婚禮歌手"後又再度合作...果然沒讓我太失望...

他們偏具喜感卻又不誇張的細膩演出...不禁讓我給他們這對"銀幕情侶"加分許多..

而片中幾乎都在夏威夷群島拍攝的場景...更無謂的添加本片浪漫風情...

還有海洋生態館裡的每隻可愛動物明星...逗趣耍寶的滑稽演出更是趣味...

總之~"我的失憶女友"~真是一部甜美又帶溫馨的好看電影...

誠摯的推薦給每個戀愛中或想愛的你...

因為我猜你看完之後都會跟我一樣愛上這部很棒的電影...

台長: RICKY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