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0 14:09:2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啞吧在唱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都沒想過會在這年紀這年頭遇上了你

郵輪婉婉的開出
甲板上的人們忙著拍照,而我們尋找著泳池,就這樣在泳池玩瘋了,累了。
晚餐非常的豐富,我們開了支超貴紅酒就開喝了,
天南地北的......
晚餐後我們各自逛著,
對於船上的表演說實在的我沒啥興趣,賭場呢,我已戒賭20年,
我還真不知道我還有甚麼人生樂趣。
晃著晃著來到了畫廊,就這樣開始了......
一段止於唇齒的愛情,一段只能掩於風月的愛。

拍賣會上我尋找著我的喜好,
一點也沒在意身邊的工作人員,
她們都是年輕的女生,有著專業的知識,好的學歷好的職業。

此刻我只想到:如果我有小孩一定要送他們去國外學藝術學音樂學.......
一個瘦小的女生在招呼著我
齊頭留海金色髮一口英文,介紹著畫家和每幅畫的創作靈感。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懂,我只喜歡幾米,picasso....
甚麼後不後現代我真的不懂,
但在交談中我開始對畫對畫家產生了性趣,我認真的學習聽著,
也開始打量著眼前的小姑娘,
不高不肥,穿著有點藝術風,就是不跟時尚吧,卻也不難看帶點個性,
她是這畫廊的總監,簡稱:豬豬

我邊看著邊聽著,這時豬豬因爲有約在先,叫了另一位同事來幫我做登記,
這時我才發現,這女孩長得不錯怎麼我一直沒發現呢,
帶點野味眼大長髮聰明漂亮就是給我的第一印像,
還是跟我相同故鄉,倍受喜悅,
離開時她給了我wechat
我還不知道她叫甚麼名字。

晚上的海風很大,感覺有點地震的feel,
我走出露台望著茫茫大海,
黑暗恐懼...如果不是在著郵輪上,如果不是有幾千人同伴,
此刻我想到:如果你的仇家邀你坐郵輪千萬別去!
這才叫死有葬身之處啊!
兇手可是難找啊!

海風吹著,
我已忘記了她們。

台長: 悟獨道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