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2 23:25: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是甚麼?

有人說在感情的結束能否真的灑脫,

取決於最狠心的那位,這樣才會斷得利落。

我覺得沒有金錢的牽扯也會是個好的結束,

取太多,還不了,這輩子不還,下輩子加倍還,因果。

所以感覺的世界在金錢上情願別人欠我,

感覺上就沒有甚麼誰欠誰的。

常說找個富二代,少奮鬥十年,

遇到了,卻又自尊心太強加上那時真的太笨,哈哈~~

要不現在真的夠逍遙了。

誰知,是香港的富二代太少?還是我無緣遇到?

從前太笨,現在沒機會,命也。

機會真的來了,請不要再把自己高高掛著,

因為掛舊了,機會走了,人也掛乾了,

就這樣人老珠黃,無人問津。

做個樂透夢,趕快睡覺去,幾億在等我。

靠人人老,靠山山倒,靠自己最好。

就如~小時候,玩具是我們的朋友。長大了,朋友是我們的玩具。

小時候,家人是快樂的泉源,長大了,快樂成了一種負擔。

人,到了某個階段才會發現~錢才是最真實的,

有錢有朋友有親人,沒錢呢?

我,怎麼會突然這麼愛錢呢?因為~

我太不服氣了,買了十年樂透,一次頭獎都不找我!

只好向現實投降了。


台長: 悟獨道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走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轉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