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00:04:45| 人氣36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門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無聊
有點寂寞
有那麼點的....

有個門檻
跨了一半
腳懸在半空

A:妳愛我甚麼?
B:因為你愛我....
A:喔..
無語。
B還在傻笑
A:沒甚麼,不說了。

時間在無聲中流失
夜也看不見星星
電話
又響了
B:怎麼啦?我說錯了嗎?
A:好悲,如果我不愛妳,那妳就不愛我,
難道我沒有甚麼是讓妳愛的,如果我不愛妳,那妳就不愛我?
...........
許多人愛一個人,愛得死去活來,但那個人一點都不愛他(她)
還是要傻傻的愛......

A覺得開始悲從中來

是無聊嗎?
是........
是有那麼點
那麼點的寂寞使然

然道今晚的夜光太黯淡
還是....
還是太過太多的需求讓人覺得空虛
就有了那麼點
那麼點的無聊起來了...

妳愛我
妳不愛我
妳愛我
妳不愛我
...........
數累了
閉上眼
沒有了星星
沒有了綿羊
那個門檻
那個門檻慢慢的降落

台長: 悟獨道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