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23:33: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要爆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理財規劃~看的我腰好酸痛
可能我姿勢坐不對...
也有可能我坐太久了...是不是阿!
怎麼後面計算好多喔
阿發說考試幾乎都是考計算的耶...
好驚喔!公式真的好多...
下星期就要考了
我看的完嗎...很不敢保証
有誰可以給我打氣呢...??

ㄟ就是說給你聽的啦~
要記得嘿
我等你喲

今天很不想聊天...可能心情還好
沒有很high
我常常情緒都高高低低的
可是我很少表現出來...就自己悶在心裡就好

其實昨天跟鵬鵬聊了很多
聊到個性的問題...
還有以後的事情
他比我更有目標
軍人原來都是這樣的~很有主見
哈哈

老公~好想你喔...
今天打你之前傳的簡訊
我好懷念喔...
你什麼時還會給我呢...用留言的好了
這是文字簡訊
好奇怪
每次看你傳的簡訊...就會更有活力
可是你都不常常傳
很討厭...
你可能覺得這沒什麼
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真的
你一定用好啦好啦敷衍我
三分鐘熱度阿你...一定的
(無奈的婷媽咪)



台長: 小朋友之窩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