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3:19:0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翹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睡起來,全身都是傷的感覺,好像打過一場架般~^^" 昏沉的意識,頭很痛!!醒來的第一個感覺是,再繼續睡吧....

清冷的早晨,全副武裝的我,去尋找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個偶然間到達的地方,還蠻漂亮的,碧綠的河水,還有一片光禿的山和一大片的平原,我想,是花東縱谷吧! 不知不覺的,騎著騎著,我上了山,沿著山路,到了都蘭山,下山到了鹿野,一路上,心情好舒暢,不知為什麼,很平靜的!! 台東真的好美阿,這是我每次坐火車離開台東或回台東時,心裡總會這麼感嘆的!! 尤其是在去過大武自然保護區後,人間少有的仙境,沒有人為的痕跡,一切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忍不住會想開闊心胸~


美麗翹家人,一部蠻好看的片,女主角是金法尤物那ㄍ,很會搞笑也很漂亮的一個人~ 她在劇中,演一個小時候很調皮,長大後,卻變很多的人。我覺得我好像就跟她一樣,只是沒她那麼誇張,炸了銀行,偷別人的鯰魚.....好多,而我...ㄏㄏ,也做過不少瘋狂的事,現在想想,都還蠻佩服當時的勇氣,現在當然也不會那麼的....嗯,算幼稚吧?! 改變了好多好多,不過你們大概都不是很能夠相信吧,畢竟我不認識你們的小時,而你們也是。我曾經傷了好多人的心,令很多人頭大,變成一個人見人厭的死小鬼!! 我的反叛心很重,越禁止我,我就越想得到解放,哎哎~~小時候阿小時候。

我曾經問過我哥,為什麼他每次從台南回家,總是一天見不到一小時呢? 我知道他都在陪女朋友,所以故意問他的。 嘆一口氣回答,等你以後長大就知道!!

台長: 某隻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