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20:21:1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身殘廢~...= = 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好累好累喔~~~~~!!
本來昨晚應該是要早早入睡,
好應付今日的滿檔行程,
可是...悶悶的天氣,翻來覆去直到1點多才入睡@@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打羽球囉~!!
最近打得不是很順...
不知是拍的關係還是心理問題,
擊球點都抓不到中間拍面,
打起來一直"坑、坑、坑"的,
哎哎~
不過,分組後,跟義仁一組,
好像沒有很激烈的對打就冠軍了....
並不是說,對手不夠強,
而是義仁已經強到一種境界....!!
彷彿神的境界!!
殺得對手都有點無力感吧!!
恐怖的對手,卻是很好的夥伴~

中午,到洋食館(Young's)吃飯,
是柏陞昨晚約我的,
跟5個東女的一起吃,其中一個是他女朋友,
而她們怕他一個人無聊,所以要他再邀一個人....
而我幸運的成為那ㄍ人~ㄏㄏ
寫到這,想必一堆人大概在心中開始罵我了吧!!哈哈
其實真的沒什麼,幾乎每個都有男朋友囉,
況且都小我們一届,你們這群大男生,就放過我吧~~
後來吃完後,柏陞他女朋友要他問我...對他們班班長感覺怎樣?
痾....有點誇張吧!! 我都沒想什麼,他們.........
哎呀,如果才見過一次面就這樣,
那大概...全天下的女生都是別人的女朋友,
而天下也沒有缺女朋友的男生囉~!!
總而言之阿~別想太多!

下午吃飽後,跟義仁毛利一起去洗車車,
強力的水柱,把我們的車都沖得好乾淨,
在擦擦後,




















還是一樣,@@ 沒什麼改變!!哈哈
有拉,變乾淨多了!!
可是我想,在台東大概沒騎多久,(我指幾分鐘...)
就會都是灰塵!!尤其是打過蠟更容易吸附灰塵!!

洗玩車後就到師院打球了,
在那邊遇到以前的朋友,
以前一起在網咖廝殺的朋友,
還蠻有趣的~
後來,打著打著,我一用力跳,
小腿的肌肉就抽續一下,
直到後來,一個籃下跳起,傳球,
在半空中抽筋,我腳沒辦法彎,我直接摔在地上,
而他們...注意力全在球,好像沒人發現,ㄏㄏ~
看到我倒在地上...好像是假的~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痛,就退下球場了...
毛毛跟毛利,我跟他們說,我左腳小腿抽筋,
他們兩個都在看我右腳 = =||
幫我按摩右腳,可是左腳超級痛,
我那時真的不知要哭還是要笑!!!!
後來,站起來走一走,順便去裝冰水喝,
裝著裝著...就走去跟柏陞聊天,他在打排球,
跟他說我腳抽筋了,他說,哦,來打排球吧....
"我...腳受傷了ㄟ",
"沒關係阿,來打拉"
接著一堆人就起鬨著要我打,
我只好打了...(證明我沒主見@@)
其實,打的很辛苦,
因為,跳=抽筋,用力=抽筋,逞強=找死.....
後來打完,拐回去籃球場,
被小吐槽一下,ㄏ~吐出來的東西,一定是酸酸的嘛!
換做是我,我應該也會吧~
不過我還是想說,你們想太多~^^


累了,運動也夠了,
心情還蠻不錯的,
因為被忌妒嘛? 哈~我不知道~

感情的事,應該也是禁忌話題吧?!

台長: 某隻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