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22:45:47| 人氣8| 回應0

我是柯傑明也是黃浬洋 戶籍騰本上有標是同一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名字是Jimmy 我太太幫我取了一個中文名字柯傑明,但結婚後,我的孩子在台灣出生了, 我太太精心為孩子取的黃柏霖,卻因為我有一個柯傑明的中文,所以戶籍人員硬生生要把孩子改成"柯柏霖",我太太不從,立刻把我的中文改成黃浬洋,所以我孩子可以叫黃柏霖,但我的太太的戶籍騰本卻 出現一個有趣的現象,他先嫁給柯傑明,後來孩子生了,爸爸是黃浬洋哦! 所以戶籍人員很天才的補了一句話"柯傑明和黃浬洋乃同一人"你看很絕吧 !
你們買衣服,只要我太太建議穿XL的就是拿我當參考點,因為本人180/90中寬身材,我太太很受不了,所以我買了200磅的舉重要練一練,現在有消氣一些了,約是88,但還是要穿XL才行!
我現在很辛苦練中文歌,因為我太太說明年回台,要去唱卡拉OK,怕有網友一起來,要好好學唱一下,我的第一首就是我太太每天聽的"不能說的秘密"夭壽難唱的,就沒有那種整首啊~~~的簡單的歌嗎??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