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21:25:0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被荼毒了一整個早上,好累呀...!!
結果兩科加起來才100出頭而已,醬是要怎麼考星期一的模擬考阿?
我這次可是要為我的數學補習班500塊和學校2000塊打拼的耶!!
不然我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ㄌ,前幾天跟郭弟去逛街.今天又跟他們跑去逛到4點多,逛到腳快掛掉ㄌ...
花了30塊夾娃娃,原本想夾一隻"幹ㄍ一ㄠˇ龍"的,結果他實在太重了,不管夾哪裡都掉下去...氣死人
想想前幾次去東商前面夾娃娃都一次就夾到ㄌ,現在我的神力都不見ㄌ...ㄡ~~~我要那隻娃娃啦
今天郭弟有夾到一隻維尼,怎麼我一隻都沒有?? ="=

算了...今天不是我的幸運日,跑去屈臣氏把他們擺在上面的娃娃用掉好幾隻到地上,到生活工廠也把他們的杯蓋用掉下來,還好不是玻璃的,不然我大概又要花好多錢去買下來了吧...
逛到腳快抽筋...結果還給我出了那麼多狀況,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像睡覺的關係,那個時候大概已經開始在昏了吧...
後來還遇到小禿和他們說的"瑪莉",這兩個小朋友居然都騎摩托車耶,好羨幕喔...但是現在還是不會騎,到底有沒有人願意教我阿? 有點想趁我媽他們不在這幾天偷偷來練...嘻嘻

現在是倒數139天,明年的今天也不知道我會上哪一間學校,真希望真的能如願考上...不要重考
讀書有點無力感,一直讀讀讀...也不知道有沒有讀進去,而且一邊讀一邊罵
罵教育部...罵吳x...罵謝xx...
開學後一直很累,好久沒真正的休息ㄌ!!
而且又要努力把自己的身體練好,屁股不要一直向左右發展,肚子不要越來越多圈...最好是能夠練出個什麼肌出來...^^"

最後就提醒大家要乖乖讀書啦!! 辛苦一陣子...快樂一輩子阿!!
這句話是謝耀隆今天在我的週記裡面寫的一句話...大家要記住ㄏㄚ˙!!

台長: 大毛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