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23:44: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毛的Scout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要開始為童軍的操心了...
這屆的童軍社真的是讓我跌破眼鏡...居然只給我只剩下9個人...是要搞屁阿
星期五找學弟開了一下會,我才知道事情真的還蠻大條的...
他們自從我們交接以來,只有開過一次會,而且就是星期五那次...就連招生的事都沒給我開會討論,招生那天就直接拿"上上上"屆的海報出來貼,再加上一個超舊的繩結展示版,難怪才招到3個學弟...有誰會來參加一個東西老的跟古董一樣的社團阿!!
在那邊看他們開會,一邊讓每一個學長問他們問題,順便講一些語重心長的話(連我自己都有點講到心虛),慢慢醞釀我的心情...
不過ㄌㄟ,他們實在太令我失望ㄌ,原本在選社長的政見發表會說的那麼好聽,現在又給我什麼都沒做到...
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們還說一定會拉到很多新中的學弟進來,結果...這一屆沒半個新中的學弟加入童軍社 ="=
那天開會的時候,新任的社長態度有點讓我冒火,坐沒坐像,開會的時候就直接叫每個幹部的綽號,當然這如果可以讓氣氛好一點的話我不反對,畢竟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方式...
但是那天感覺起來,他真的很沒禮貌...對於每個幹部最起碼的尊重也沒有,要叫大家出意見的時候,自己就身體坐的歪歪的,開始叫幹部出意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所以我就跟鈞傑講我的心跳好像越跳越快...而且開始發抖(這是我發飆的前兆)...有想罵人的感覺
只是ㄋㄟ...郭弟和小花這兩位太太,居然在我起來講話的時候一直猛笑,破壞整個氣氛,連我到最後都開始笑場...很多原本要講的事都忘了講到...="=
早知道就不要幫他們兩個請公假了,害我原本想好好展現一下我苦練很久的功力,現在全部都泡湯了...
不過,我真的很不想去幫他們招生耶~~我們以前明明就也是自己去每個班級講話的,怎麼現在這一屆變的比我們還...
每個人的嘴巴都不知道生來幹麻的,有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事居然不來問我們,或是去問小甜也是可以,雖然我知道一定會被念...但是好歹我也被念了一年ㄋ,現在練就了一身金剛不壞之身,臉皮的厚度增加了不少...^^"
不過,那天之所以不想罵他們,是因為他們這次的招生活動好像時間很短,可以呈現給新生的時間只有10分鐘左右...再加上小甜這一屆沒帶到2年級的課,所以跟他們比較沒那麼常見面,不能像我們一樣天天盯!!
基於這樣ㄋ,我覺得應該給他們自己去學習一下,要他們在星期日的時候去學校準備招生的東西,利用最後的兩個禮拜轉社期間,在去各班做宣傳,希望多拉一些學弟進來,不然童軍社真的要滅ㄌ...雖然我不是末代的社長,但是還是有點責任讓這個社繼續維持下去,因為我們曾經為它付出了不少代價,總不能就降給他垮掉唄...
現在就只能祈禱明天可以看到他們的成果,把我交代的事都做好...

郭弟他們說我有點像小甜嚕!!也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我覺得就魄力來說,我還差他蠻多的,我還要繼續努力囉...!!

今天晚上的嗆聲大家都很努力喔!!是我最近看嗆聲以來最讚的一次,當然也要謝謝小甜的咖啡啦^^"

台長: 大毛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