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15:53:07| 人氣1,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火鍋世家 暖呼呼吃火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家庭聚餐去吃之前讓老妹讚不絕口的火鍋世家,全台灣有好多個分店據點,讓愛吃他們家火鍋的到哪個地方都可以品嘗到喔!!

 

店內的座位滿多的,但是都是以大張桌子為主,店家很貼心的如果有併桌的話,會用一個隔板隔起來,讓你不會有跟別人共桌吃飯個尷尬感。一旁的飲料和冰淇淋也都是自助式的任你吃~~爸爸和媽媽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帝王蟹火鍋,好奢侈阿!!我跟老妹一起吃海陸鍋,共鍋再多收一百元,然後另外點了一些火鍋料和芋頭。

 


帝王蟹雙人火鍋

上菜時我真的嚇一跳,因為我以為不就是普通的火鍋,沒想到還那麼費功夫的擺盤,是用一艘船裝著帝王蟹、魚、活草蝦、鮭魚、蛤蠣,另外還有一盤肉,難怪這個套餐要$990!!看爸爸媽媽吃的好開心,好大的帝王蟹腳,魚也好新鮮,蝦子還是活跳跳的!!

 


我和老妹的海陸鍋

有三支明蝦、魚、蛤蠣、魷魚和牛肉(也可選雞、豬、羊)



我們先涮肉吃,肉很好吃喔!!等把肉都吃完才開始吃海鮮類,吃海鮮前老妹還加了旁邊附的米酒,所以海鮮吃起來都帶點酒味,湯也喝起來特別好喝喔!!

 


另外加點的火鍋配料,滿便宜的~大概都20-40元的樣子。

 

一旁還看到有附小電視的位子,好像是讓一個人來吃火鍋也不會無聊,太貼心了吧!!下次就可以自己去吃火鍋也不會彆扭了,不然自己一個人乾坐在那邊,好像有點奇怪?!

吃完火鍋後我們每個人挖了冰淇淋吃,他的冰淇淋是杜老爺的,但我敢說是我吃過餐廳附的冰淇淋屬一屬二的喔!!不會像有些店家的冰淇淋超難挖,感覺又很不衛生!!

 

((火鍋世家)) www.suabu.com.tw

 

 

台長: 理查
人氣(1,6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大口吃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餐廳 古城豆花庄 充滿濃濃古早味的兒時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