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01:54:26| 人氣2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鴿傳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我知道這樣的標題很爛!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了,
而且真的是飛鴿傳書呢。

這文章本來是要等關山系列文章結束後才po的,
不過因為存放關山系列照片的電腦掛點尚未修好,
加上後面有一些文排隊,
所以如果不寫我想他們見光的機會就沒了,
所以就暫且跳過關山系列吧!
早在台中時yaya就有預告過了,
當時想了一下其實也沒放在心上。
後來打電話給阿書時又被預告了一次,
於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等待神秘物品的到來。

對..
我收到包裹了。

拆開包得有點多膠帶的白鴿包裹後,
我看到一道“小當家式”的閃光(屁)。
是我喜歡的書(稍後介紹),
以及三張“囉嗦風”的貼心小紙條(笑),
還有躲在書中裝神祕的鮮豔大象卡片。

我只能說.....
洪阿書,我有看到背面的重點。

而且我有特地把它圈起來,
我們三個可以共勉之。

說到寫這個重點,
有人需要考上研究所,不然我怕可能會被念一輩子;
有人要趕快考上公職,不然會被壓榨致死或不爽到血染*教大某系辦公室;
有人要趕快考上教甄,不然會...............我詞窮了。
接下來......
噹噹噹噹....
就是飛鴿傳書的書囉!

這是繼小豬奧莉薇系列之後,
我最有興趣的一套叢書囉!
還好我還沒買哩!

首先,請看到每本書左下角,
那就是“囉嗦風”的貼心小紙條。

看完小紙條翻開書中,
是鮮艷豐富的色彩,讚!
是生動童趣的內容,讚!
所以...........
心動了嗎?趕快去買。

其中我最喜歡那本翻翻書跟洞洞書,
每一頁都有其驚喜之處,
並且富有巧思,
讓人每翻一頁就會會心一笑。

不過有少一本耶,還不趕快補上(得了便宜還賣乖?),
下次有空再去書店把她補齊。
好了,飛鴿傳書系列後是同場加映。

話說有一陣子我們的yaya很愛寄信,
以及

買東西。

所以收到信時都繪有的想法就是“你又買東西了”
然後在充滿疑惑及期待的心把它拆開(哈)。

看到內容及物品後,
還蠻感動的,
是豐富的“文昌考試用品組”,
馬上把加持過的金牌放在口袋中征戰沙場,
我只能說他還蠻有安定人心的效果,
只是某人不是準備的很好,
所以下次繼續使用哩。
而這個大象包也是來自yaya的信(以及揮霍後的結晶?),
恩....
是由藍色色系組成,
有兩個不同功用的隔間,
而且摸起來也很柔軟很舒服(?)。

不過暫且還沒有讓他出來服務的機會,
所以就先把他保存起來囉。




最後是又高貴又自然的原子筆。

這是結束台中行後去彰化放鬆時yaya給我的禮物,
拆開一看還蠻有高級fu的,
筆桿是自然木材風,
而且直徑夠大,
所以還蠻好寫的喔!
使我這陣子常拿出來把玩。

昨天心血來潮想要查查他的底細,
不過只查到他來自高貴的店,
還有關鍵字─梨木筆(是嗎?)
但查不到他的詳細底細,
除非yaya本人自首,
不然他就只能永遠保持他神祕的背景囉!

但我還是會用他(廢話!)

以上,

現在看一看,
還真是多大象阿,
我想我會慢慢的變大象達人吧(這是什麼鬼結論!)!

PS.也感謝所有有傳簡訊給我的人哩!

20080902睽違已久的新文章by理查

台長: 理查
人氣(2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呆書
今天總算有時間好好看你的文章XD
真的很多大象ㄟ@@
原來我是"囉唆風"呀
好像是ㄟ
總愛碎碎念
還好你還沒有買艾瑪
還好你也喜歡艾瑪系列
另外
我想問yaya那隻原子筆在哪買的@@
因為我也想送人:p
2008-09-19 11:47:33
yaya
我自首
筆跟阿書的禮物都是在公益路上那家新開的誠品店購買的!
2008-11-26 08:4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