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00:26:54| 人氣3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閒關山行:街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台東關山火車站外觀

走過身邊丹田十足的賣便當阿姨,往出口前進。恩~很好,不是那個愛臭臉的工作人員幫忙剪票,我想這應該也算是個好兆頭吧!

出了車站後,回頭望望火車站的外觀,搭配著在小黃裡打瞌睡的司機以及關山便當的招牌,是印象中的關山。

pic↑民權路

前往與搭檔相約的地點時,拿起相機,準備把過去一年視為理所當然的景色,放進我的相機裡。

雖然只是很平常的街景,但是路上一景一物的熟悉感,讓人在回憶過往的同時,自動的按下快門。

不過在拍照的同時,其實內心的os是「一個莫名奇妙的觀光客」。我想,沿路上的人們一定也是有著如此的想法。



pic↑和平路

一路上觀光客走走停停,看著這家店換新裝潢,那家店換新店名,一切跟記憶中相差不大,僅僅只倒了幾間飲料店,多了間多福豆花而已(我跟搭檔都猜何時會倒)。

慢慢的走到了相約地點,搭檔剛好也出來,於是便一起到她的好姐妹以前常幫我代課的好老師(複雜的關係= =)─黃老師的家中,享受她精湛廚藝下的作品(義大利肉醬麵、噴汁鍋貼、醃漬小菜、貢丸菜頭湯)。

待吃飽聊天後,一行人便前往此次我要借住的住所。
pic↑房間窗外一景

借住地點離學校不遠。一進入房間,除了簡單的佈置及狂野的豹紋床單外,瞬間映入眼簾的是窗外的那片綠,讓人覺得十分舒暢。

看了幾分鐘,拍了幾張照後,便決定帶著充滿食物的肚子平躺在狂野豹紋床單上休息,以培養下午騎車的體力(明明從南州到關山的路上已經睡很多了= =)。

Zz......

本篇文章越到後面越不正經的理查

台長: 理查
人氣(3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遊東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偷閒關山行:自行車步道
此分類上一篇:偷閒關山行:序篇

阿呆書

上次那篇怎麼不見了
話說我忙完這陣子想要回應一下你的文章ㄟ
(我最近忙到超想哭的T.T)
文章放上來啦
要不然我到時候會忘記內容喔XD
2008-04-11 12:14:55
版主回應
因為我想說你們大概都看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把它刪掉了說。

不過我有備份啦!
2008-04-14 02:0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