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1:15:5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球去 XD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校園漫畫大王的香香 XD


今天去打撞球 XD 超爽的啦 ^0^

先去婉茹家 還在睡覺 = =

我和芩妤就把他挖起來 開始喀東西吃 ..

我吃饅頭 婉茹吃水餃 芩妤吃小龍包 XD

然後吃完開始玩撲克牌 剛開始一直輸 有點咩送 = =

後來就還好了!!玩玩玩 後來玩心臟病!!

老娘第一名=ˇ= (謎:請拍手 ...)

開始彈耳朵 我很乖 :> 只彈芩妤和婉茹 = = 居然沒彈到婉茹

那就算了 = = 後來發現一堆....的事情 (不打=ˇ=)



PIC : 我自己


後來去打撞球 等帥哥哥 XDD

他好慢ˊˋ 本來已經要走了說 !! 他才來ˊˋ

開始跟他聊天 超HIGH的 XDDDDDD

他很白吃 也好衝= = 跟他聊到好好笑=))

跟我們說他的經過 很北七 =ˇ=

再外面聊天聊好久 .. 開始聊原住民 XD

他說了一句話 ... 他不喜歡原住民 !!

說上次什麼來打撞球 打不到一小時就再那邊喝酒

然後他就跑去說如果你們要喝酒出去外面喝 ..

原住民就說喝一下會怎樣喔 然後啥的 ..

到最後帥哥哥就說要繞人 @0@ <<好衝的人= =>>

後來有原住民去打撞球 他用瞪的 = = (不要那麼衝嗎...)

然後我們是在外面跟他聊天的 有兩個男的原住民走出來用異樣眼光看我們

然後帥哥哥就說啥他一個男生我們三個女的跟他聊天

那個原住民忌妒 =ˇ= 我就說..他們不是也有女生嗎?

帥哥哥就說:長相的問題= =... (不懂= =)

又繼續聊 ~~ (媽不知道催了幾通電話叫我回家=))))

就問他什麼名字 順便要個電話 :> =ˇ=

他叫做張霈宇 !!! 好女性唷=))

然後就說到身高 XD 他有180耶 @0@ 真是看不出來

他說他不喜歡站直 頭喜歡彎一邊 =)) 笑死

居然又說我矮 ˋˊ 死八辣 ...

開始問他為什麼縣運會他要進場 ... 他又開始不爽= =

你真的很愛發火ㄟ !!連這樣都要唸一堆 ~ 拜託

先生 ... 你多久沒降火了?! 三天沒睡火氣有必要大成這樣嗎=口=

說要陪朋友= =鞠躬很好笑=)) 蠢包 !!

人家鞠躬你點頭 !! 哩ㄎ一笑逆 ...

然後他又說要進去聊天 他不喜歡外面的風 他喜歡冷氣= =

又進去聊 ~ 進去之後反而不理我們 = =一直跟他朋友聊天ˋˊ

哼哼 .. 又跟他說借我們球球 我們要打 (沒算錢XD)

然後婉茹就跟他pK 我在旁邊看 =ˇ=

他很白吃ㄟ ... 撞球都不看一下後面竿子有沒有人 ˋˊ

我都被他差點打到 =ˇ= 臭張霈宇

我就跟他說 你撞球都不看後面有沒有人唷 !! 我會被你揮死=))

他就說你不會閃唷 )兩邊都有人我怎閃阿..(

他笑起來還蠻可愛的 .. 只不過他耍狠比較多= =

然後他開始講電話...他好像很咩送 = =

說什麼這件事情我不想管了 你自己處理 就掛電話了 !! (果然衝..)

然後跟我們打一下子又打過去 不知道在笑啥 !!三個人都在看他

後來婉茹姑姑打電話叫他回家 !! 好不想回家 > <

他還在講電話 = = ... 就跟他說掰掰了 ~~

他還笑笑的跟我們說掰掰 XDD 真的很白吃耶 ... )還是帥=))(

超捨不得回去了 !! 嗚>”<

回家路上芩妤跟我說那件事 !! )長相問題那個 ...(

芩妤:你聽不懂他說啥喔 我: 他說啥=))

經過芩妤一番解釋=)) 我聽懂了 !! high爆 !!

意思說我們比他們正啦 =))))爽爆了啦 ..

回家路上high死 ~~ 以後一定要多多去kiss跟他聊天 ^^

嘿嘿 ...

台長: 呆靜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