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2:51:06|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補習班拍的 ﹋

今天還蠻不想去大德的 ﹋ 因為這樣就看不到高中部比賽了..

看梅和布丁傷心成這樣 ˊˋ 真是有點無言= =||

今天中午沒啥胃口 ﹋ 喝湯而已...不知道為什麼沒胃口

下午就去大德了 ﹋ 本來期待有帥哥 = =

沒半個出現 ˊˋ 真是讓我失望透了...撲撲

他的實習真讓我傻眼@@沒有讓我們體驗= =

只在那邊碎碎唸 ﹋ 剛開始聽那個校長再講一堆時..

就已經和北鼻謹在那邊吐鬼臉了 ﹋ 撲撲...

後來我們班和二班就先走 ﹋ 就開始和機機立互罵= =

他先耍智障的 ﹋ 不是我@@"

後來就看到12班的人打梁哥哥 ˋˊ

好過分 ˋˊ 猴子 ﹋ 李伯軒 ﹋ 連祐成

這三個大概都有打 ﹋ 太過分了ˋˊ

玩有必要這樣嗎 !! 哼 惹火我...

連祐成 你給我小心一點 ﹋ 愛情公寓!!

不想講了..看哥哥這樣一直扶他自己肩膀 ﹋ 

好可憐 > < 還被打兩次...ˊˋ真是的 要打回去才對

呵呵...

後來就一直換換換@@好奇怪..經過班級看到的男生都一直看我@@

有點噁心 ﹋ 沒帥哥= =||

可是他們練團室主唱還不賴 -ˇ- 聲音有像昨天布丁邀我進去那個

顆顆 ﹋ 真讚︿︿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 好像是元長國中吧 ﹋ 

真缺德= =..罵我們髒話 ˋˊ

自己又沒好到哪 ﹋ 罵屁..到最後被他們老師打 活該 !!

哈哈 換我們罵回去說死好  活該啦 哇哈哈

都有點瘋瘋的 ﹋ 撲...

看到蝦米側面 ˊˋ 唉..

不滿足 ﹋﹋

台長: 呆靜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